反骨勢力無法擋!強勢幹掉網紅始祖「這群人」勇奪年度Youtube熱門創作者寶座!


反骨勢力無法擋!強勢幹掉網紅始祖「這群人」勇奪年度Youtube熱門創作者寶座!

今年是台灣Youtuber百花齊放的巔峰時期,對於即將接近年底的尾聲,Youtube官方也同時公布2018年諸多熱門影片榜單排行,其中一項「熱門創作者影片」,冠軍寶座更是由「反骨男孩WackyBoys」團隊拔得頭籌,擠下網紅團體始祖「這群人」。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IG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IG

圖片來源/這群人 IG

圖片來源/這群人 IG

12/6於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公布的Youtube2018年度熱門創作者榜單,從第十名到第一名的創作者,依序排名為:「安揪 咪」、「波特王 Potter King」、「劉力穎 Liying Liu」、「阿滴英文」、「廢宅妞」、「林良吉DJ Lin」、「放火 Louis」、「蔡阿嘎Life」、「這群人 TGOP」、「WACKYBOYS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根據官方所發表與綜合分析,反骨所奪下寶座的影片,「五根香蕉-哈我那」是屬於二次創作,改編自美國全新超辣小天后Camila Cabello 的 Havana,雖然是二次創作,但是透過反骨的巧思,不僅歌詞變得Kuso有共鳴,連MV拍攝一點也不馬虎,他們能夠精準地抓住視聽體驗俱佳的重點,讓觀眾更加願意重複播放、分享給親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該改編翻唱影片,至今能創下破四百萬的點擊率,絕對不是僥倖,今年對於反骨團隊絕對是非常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年,反骨男孩在今年有終於突破一百萬訂閱的里程碑,所有團員都在這領域都有非常好的豐收成果,努力突破全新創作模式,更自創口頭禪,形成一種反骨潮流的趨勢。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