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首唱會造型大出包!「假髮露餡、內衣走光」粉絲負評洗版!


「火箭少女」首唱會造型大出包!「假髮露餡、內衣走光」粉絲負評洗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101,6月出道以來歷經三位成員退團風波,讓火箭少女意外成為外界議論焦點,8月終於推出團體首張正規專輯《撞》,1日,更在成都舉辦第一場出道演唱會,現場勁歌熱舞讓粉絲大飽眼福。演出片段一上傳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火箭少女整體造型從服裝到頭髮漏洞百出,讓原本完美的演出增添了些許遺憾。

圖片來源/微博

1日,火箭少女在成都舉辦首場演唱會,根據陸媒報導,火箭少女以《創造101》主題曲作為開場,勾起粉絲們的回憶,接著,一連演出多首專輯歌曲包括《撞》、《生而為赢》、《月亮警察》、《light》等,服裝造型方面,此次火箭少女演唱會上共有兩套服裝,以黑色系開場以白色系收尾,此外,演出種更穿插和粉絲互動玩遊戲的環節,完全卸下偶像包袱。

圖片來源/微博

而演出片段一上傳網路便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火箭少女出道近半年表演實力大為躍進,並紛紛表示「真的很好聽」、「火少加油」。不過,卻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換上白色系表演服的火箭少女,不管是衣服設計或妝髮都存在爭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服裝方面,楊超越身穿削肩短洋裝,不過黑色內衣肩帶卻大方外露,而孟美岐服裝胸前的造型,也有網友表示「那個胸罩怎麼回事,每次都分給她奇怪的衣服」,或是認為吳宣儀的手套多此一舉,另外,一向短髮示人的段奧娟為了演唱會嫁接長髮,卻被網友抓包「中途大娟一個轉頭 她的頭髮分層了,很厚的顯眼的一層」,多數網友似乎仍對造型難以買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首唱會過後,火箭少女也在3日出國,官方微博曬出成員的素顏大合照,預計將在國外待兩個禮拜的時間錄製團綜《橫衝直撞20歲》,而該節目將在明年1月正式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