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一「自肥加戲」!「趙麗穎」片場「飆罵導演」 粉絲曝光真相!


央視女一「自肥加戲」!「趙麗穎」片場「飆罵導演」 粉絲曝光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女演員趙麗穎和馮紹峰10月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近期出演的作品《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成為外界格外矚目的焦點。該劇目前持續熱播卻傳出女配角曹曦文私自加重戲份的消息,同劇演員甚至發文指控,6日網路上瘋傳一個影片,疑似趙麗穎在片場針對加戲事件發怒。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6日,微博上盛傳趙麗穎在片場對導演發飆的影片,被外界指出是針對曹曦文任意自肥加戲。影片中,趙麗穎對著導演喊到「現在是你在導演,加戲減戲的」,旁人見狀出面阻止「幹什麼呢」,隨即趙麗穎便回話「你要賠償損失的」,影片一出有人理性澄清是演出片段,卻被外界移花接木,並且放上趙麗穎原先台詞「如果衣服有問題我們願意承擔責任,但是你們現在砸我們的店,打我的朋友,誰來賠償這個損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改編自小說的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吸引不少書迷,然而播出內容卻和書中內容多處不同,包括電視中曹曦文飾演的角色格蕾絲。隨著劇情不斷播出,戲迷掀起曹曦文仗著自己是該片發行人「自肥加戲」的謠言,並指出曹曦文有了獨立的感情線,都比飾演女主角的趙麗穎戲份更重了。
雖然曹曦文立刻出面否認謠言,4日,劇中演員徐熙顏卻發文證實曹熙文加戲事件,並羅列曹熙文在劇中的3個罪狀。文中首先表示曹曦文「仗著這個戲是您家投的」,接著表示曹曦文干涉劇本包括強行拆散原著中的CP、撤換角色讓趙麗穎得重拍,以及私下更改劇本,文末更諷刺說到「怎麼樣我都要感謝您用我演傾城」、「您不要隨意對號入座」,霸氣發文引起大批網友支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也有網友翻出趙麗穎在該戲拍攝時間的發文,疑似針對曹曦文加戲表示無奈,文中表示「盡人事聽天命」,讓粉絲心疼說到「作為女主遇到這樣的事情,換誰都生氣」、「穎寶什麼都沒說,只是告訴自己盡力就行,真的非常有素質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