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校草look回歸!「胡一天」新戲曝光「學霸帥照」眼神大漏電!


《小美好》校草look回歸!「胡一天」新戲曝光「學霸帥照」眼神大漏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一天.jpg
胡一天

大陸男星胡一天,以他的天菜外型及絕佳演技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他最早是於2016年,出演《貓的樹》系列為電影和青春偶像劇《夏至未至》中的配角等,直到去年11月,胡一天首次擔任男主角,與沈月合作主演青春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傲嬌醫生江辰,讓他一砲而紅,他還演唱了片尾曲《是夢吧》,胡一天也因此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年度潛力電視劇男演員獎 。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今年對胡一天來說可說是豐收的一年,他一方面投入綜藝節目,在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第三季中擔任常駐嘉賓,此外也出演許多部影劇,像是武俠劇《絕代雙驕》,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花無缺 ,另外也主演電視劇《青春須早為》,飾演90後創業達人「鄭乾 」,藉由多部作品,也讓他累積許多的經驗,他的人氣也是越來越高,如今已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他在被媒體採訪時,坦承最近都忙於拍戲,而媒體問到他在《絕代雙驕》中飾演花無缺,受到網友大力肯定,胡一天則表示這部作品的拍攝途中讓他覺得壓力特別大,但也因為投入了半年的心血,他相信結果會是相當滿意的,而由於《絕代雙驕》是第七次翻拍,胡一天被網友稱為「最帥的花無缺」,他笑笑回應媒體說,他看到的好像不是這樣,展現他謙虛的一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粉絲們又有新作品可以期待了,4日官方宣布,胡一天和胡冰卿合作拍攝《暗戀橘生淮南》,由胡一天飾演校草男主角「盛淮南」,胡冰卿飾演「洛枳」,男女主角兩位都顏質爆表,還因為都姓胡,還被戲稱是「胡的二次方」,要共同製造曖昧的氛圍,也讓粉絲光看照片就覺得怦然心動,該劇描寫女主角洛枳在大學裡與高中同學既暗戀的對象盛淮南相遇,兩人之間翻展的愛情關係,以清新的風格想必將勾起粉絲們年少暗戀的回憶,令人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小鮮肉「許凱、胡一天」青澀樣出土!「淘寶模特照」曝光網驚:好面熟!

力求突破!「胡一天」登《新舞林》凸槌、搶拍撐完110秒 搭檔爆:他只睡4個小時

「沈月」自曝IG曬「賣萌照」竟意外釣出「迷妹私飯」 終僅初戀老公「胡一天」回追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