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暫別螢光幕!「孟美岐」無故消失 粉絲瘋猜「曝光原因」!


宣告暫別螢光幕!「孟美岐」無故消失 粉絲瘋猜「曝光原因」!

大陸女星孟美岐是火箭少女團隊的成員,火箭少女出道後,推出的許多音樂作品都廣受好評,而這個團隊,最讓人羡慕的是擁有的資源很多,參加過許多的綜藝節目,而如今卻爆出孟美岐要暫別螢光幕的消息,但粉絲們不必擔心,其實是電視台要錄製屬於火箭少女的團體綜藝節目,因此要先離開一段時間,而這也是對火箭少女來說,也是自出道以來的一個全新的挑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12月1日,火箭少女在成都與粉絲們見面,這個見面也是成團首專EP《撞》的首唱會,火箭少女們在成都感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現場的氣氛非常熱鬧,首唱會現場,火箭少女也把專輯內的歌都唱給了歌迷聽,並且帶來了有趣的遊戲環節,在首唱會的最後,火箭少女向大家宣佈,明天就要離開成都去拍攝團綜的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部團綜的名字叫做《橫衝直撞20歲》,從團員李紫婷在微博上分享的消息,內容是「我會帶著咪糖們的關心一起飛到沙哈拉大沙漠」,確定了火箭少女冒險的第一站將會是撒哈拉沙漠,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僅次於南極洲的第二大荒漠,面積約為9,400,0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最高氣溫可以達到57.7度,而火箭少女們將要在這裡進行冒險,讓粉絲們可說是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撒哈拉沙漠,據說火箭少女還會去到阿聯酋沙漠及斯里蘭卡的熱帶雨林,目的是讓她們到野外,學習分工合作達成目的,所以火箭少女也安排了每個成員所擔任的「職位」,網上的消息得知,隊長yamy擔任全能隊長,她將負責指揮線路、辨別方向、規劃線路等工作,李紫婷和徐夢潔一同負責成員們在旅途中的美食,段奧娟擔任首席通訊官,紫寧負責隨隊的攝影採訪和記錄,楊超越屆時將和吳宣儀一同負責成員的護膚秘笈、形象造型,孟美岐和sunnee負責成員的健康問題,最後一組的傅菁和賴美雲則主要負責物資管理。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孟美岐也在12月2日在微博上發文與粉絲告別,內容說到「昨天在成都感受到了你們的熱情,馬上有一段時間要見不到了,記得想你們的山支大哥呦~~」,用可愛的口吻向粉絲們道別,而粉絲們也相當不捨地在下方留言,一方面祝福旅程另一方面也要孟美岐小心,千萬不要受傷了,要孟美岐好好照顧自己,雖然會很想念但是大家會等妳回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次旅程帶給火箭少女的成長,也希望之後能看見成員們嶄新的表現。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圖片來源/孟美岐 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修過頭?!「火箭少女」新造型曝光,粉絲驚呼:「吳宣儀」的臉怎麼了?

《火箭少女》顏值擔當拚古裝!「吳宣儀」清新脫俗不輸「楊超越」高貴典雅!

「火箭少女」再拍時尚照!一比對和「烤番薯」99%相似網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