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2400萬「超級豪宅」曝光!外觀直逼「小型機場」!


「雷神索爾」2400萬「超級豪宅」曝光!外觀直逼「小型機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DAILYMAIL

以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在全球走紅的 35 歲的澳洲男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 2010 年與西班牙模特兒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結婚之後就是眾人眼中的恩愛模範夫妻檔。

因為漫威角色而開始躍升為好萊塢一線當紅男星的克里斯漢斯沃,他與許多闖蕩美國成功的明星在美國洛杉磯置產不同,選擇情願花更多一點時間通勤,也要與妻兒一起住在澳洲知名的拜倫灣附近。

他的妻子艾兒莎巴塔在之前受訪表示:「我們現在的生活完全被大自然包圍著,這一直是我夢想中的童年生活,我在大城市長大,卻一直渴望能更頻繁更動物接觸,所以我和克里斯決定給我們的孩子最好的自然教育生活。」

▼克里斯漢斯沃近日被拍到與老婆艾兒莎巴塔在海灘渡假的照片,這位雷神索爾演員的肌肉依然名不虛傳,令許多網友直呼「養眼可口」,而模特兒兼演員的艾兒莎巴塔也保持著狀態絕佳的外型。

▼不過「讓小孩生活在自然中」,克里斯漢斯沃夫婦在澳洲為孩子們的未來建造了一棟令外界吃驚的「超級豪宅」。今年開始這對演員夫妻開始讓建商動工於拜倫灣近郊打造 800 萬美元巨型住宅,由於自從這個施工現場第一次被拍到之後,這棟豪宅的周圍區域還接連擴張,讓「雷神索爾」這一棟住宅的佔地面積被外媒形容是工廠、百貨公司、甚至是一個小型機場的大小,就可以知道有多麼誇張。現在媒體指出這棟豪宅即將完工,克里斯漢斯沃將帶著妻子和小孩一起住進這地點隱密的大型住宅內。

身高 191 公分的克里斯漢斯沃是眾多影迷公認的超強大帥哥肌肉演員,而他在婚後也與艾兒莎巴塔生下了 1 女 2 男,未來這 3 個孩子不僅能夠以高顏值明星爸媽為傲、擁有愛家顧家克里斯漢斯沃夫婦的呵護疼愛,還能夠成長於如此壯觀的頂級豪宅當中,令許多網友都忍不住羨慕到想認這對明星夫妻當乾爹乾媽。

▼克里斯漢斯沃與 3 個孩子的溫馨家庭生活,讓人感受到雷神索爾滿溢出來的父愛。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