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2》發起「導師」曝光,竟是第一季的話題寵兒?!


《偶像練習生2》發起「導師」曝光,竟是第一季的話題寵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賽爭取出道機會的實境節目!節目從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1908位練習生中,篩選留下31家公司和8名個人練習生,共計100名練習生,在4個多月的期間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最終獲得出道機會的練習生成全新偶像男團的9%(NINE PERCENT),成員分別有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及尤長靖,雖全員合體的情況並不常見,但各自發展可說是相當優異,尤其靠可愛吃飯的陳立農,以及天生自帶喜感的范丞丞都成為綜藝節目新寵兒,廣受大家的喜愛!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NINEPERCENT官博

目前最火的鮮肉男團,就非「Nine Percent」莫屬啦!自第一季節目落幕後,前九名男孩以團名「Nine Percent」光榮出道,在亞洲地區掀起一片《練習生》旋風,且成員們在演藝圈更紛紛表現亮眼,有人往發行單曲發展,有人往綜藝娛樂發展,甚至尤長靖,還擔任了今年《中國新說唱》的助唱嘉賓,與實力派嘻哈選手那吾克熱合唱!不過,要比人氣流量,「蔡徐坤」才是無人可及,蔡徐坤在各類明星評價排名都贏過許多線上前輩!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而日前,在網路上更爆料曝出了蔡徐坤即將擔當第一季「張藝興」的全民製作人一職,成為《偶像練習生》第二季的「飛行導師」,根據他上一季勇奪節目冠軍,勢必有足夠的經驗可以分享並引領第二季節目的的進行!除此之外,《偶像練習生》第二季節目,將改名為《年少有你》的消息也傳開。不過一切都尚未得到官方證實,卻已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網路

不出所料《偶像練習生》第二季的「發起人」,依然是由「張藝興」擔任。至於其他教學導師的部分,名單尚未完全確定。不過經歷了《偶像練習生》與《創造101》的播出,引起暴量討論,「偶像養成」類型的節目發展態勢更是非常好。期待在第二季能有更值得矚目的新興小鮮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