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4巨星「父母最強基因」!「鄧紫棋媽媽」引網嘆:不老神話!


起底4巨星「父母最強基因」!「鄧紫棋媽媽」引網嘆:不老神話!

你是否曾經好奇明星們的父母究竟長的什麼樣子呢?如今有網友幫大家整理出了許多位明星與他們父母親的照片,一公布就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們看完後直喊基因實在是太強大,讓人稱羨明星們遺傳的好基因,還有網友更笑稱說若是明星的父母親生在這個時代,或許會比現在的明星們更加火紅,究竟有那些明星擁有超級好基因呢?讓我們趕快看下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一位是曾經的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吳尊,雖然他如今已經邁入四十歲了,但是出道多年的他似乎並沒有被歲月所影響,一直保持年輕的模樣,而結婚後的他也依然十分親切並散發魅力,此外他也被稱為的「凍齡男神」,而在最近的節目《最美的時光》裡,吳尊和父親一起參加了這次節目,吳尊的爸爸已經72歲了,和吳尊同框的時候看起來非常年輕,完全不輸吳尊,兩人顏值都很高,帥氣依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二位是大陸90後女演員鄭爽的爸爸,鄭爽的爸爸曾在電視劇《煮婦神探》中客串出演,2016年1月由於和女兒參加《旋風孝子》的綜藝節目引起關注,鄭爽的爸爸絕對可以說是在所有明星老爸裡,顏值能夠排得上名的,父女兩人還曾一起參加過綜藝節目。但是留言也有許多,鄭爽爸爸經常被質疑借著女兒的名氣自我炒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接下來是女星劉詩詩的媽媽,當時出席婚禮被捕捉到,不但氣質出眾讓網友看的目不轉睛,劉詩詩的媽媽當時身著淡藍色刺繡禮服出席婚禮,禮服上的白蓮寓有百年好合之意,藍色水晶鞋也是和劉詩詩同為母女款,不論氣質還是身材都是一級棒,也讓人很稱羨這對母女檔,簡直是遺傳好基因的經典代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最後要看到的是鄧紫棋的媽媽,媽媽年輕時還是音樂學院的高材生,看上去高貴典雅,而每次看到鄧紫棋和媽媽的合影,她的媽媽在鄧紫棋旁邊看起來就像是她的姐姐,兩人眉目之間非常相似,令人讚嘆,看完以上明星遺傳的好基因,我們也無須感到嫉妒,畢竟明星靠的不單單只是出眾的外型,每個明星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俄羅斯Youtuber「Anastasia 」甜嫁韓國歐爸,兒子近照曝光萌翻網友:老爸基因太強!

女神人妻「許允樂」放送媽媽「復古婚紗照」 母女「超狂神基因」網友全跪了

基因開外掛!「白癡公主」親姊「水靈大眼」神複製 網敲碗:求痴姐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