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有喜?「周亭羽」挺5個月孕肚被直擊 「九把刀」本人回應了


結婚1年有喜?「周亭羽」挺5個月孕肚被直擊 「九把刀」本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九把刀.jpg
九把刀

知名作家「九把刀」與正妹主播「周亭羽」在2014年爆出的戀情備受關注,當時都各有另一伴的兩人被周刊拍到上摩鐵,複雜的多角戀情震驚了不少粉絲與觀眾們。而當時九把刀更當著記者與鏡頭表示還是最愛原女友「小內」,且選擇繼續交往,最終這個劈腿心結依舊是難以解開,兩人還是在半年內分手了引起一片譁然!而去年底便傳出扶正小三,與當時的風波女主播「周亭羽」已登記結婚!如今周亭羽遭直擊孕肚,對此九把刀面對記者的提問,竟沒有矢口否認!

圖片來源:九把刀微博

 

圖片來源:九把刀微博

圖片來源:九把刀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人直擊周亭羽現身師大商圈,且挺著約莫五個月的孕肚,不過四肢纖細的她在身材上似乎並沒有太大的走鐘,而老公九把刀則是一旁細心護花。結婚未滿一年的兩人如今也傳出了喜訊,但針對老婆懷孕即將當爸一是,她的所屬公司則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面對媒體的詢問,更是沈默近20秒,隨後將電話掛掉,或是直接不回應,但並未發表任何否認的回應,也更讓老婆懷孕之說,引起大家的議論與猜測!

圖片來源:周亭羽臉書

圖片來源:周亭羽臉書

圖片來源:周亭羽臉書

之後九把刀也在臉書上說明不回應或是掛電話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愛犬生病,嚴重到無法進食且持續接受化療,令他心情狀態都不是是非常好,再回應到老婆懷孕的傳聞更感到無奈,坦言:「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回答私人的問題」,再寫下:「本來想直接否認,但都不開口被你們(指記者)引述任何字句好像才是應該練習的。沈默的意思就是無言以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