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疑整形!小肉鼻晉升「鷹勾美鼻」粉絲「亮證據」打臉!


「程瀟」疑整形!小肉鼻晉升「鷹勾美鼻」粉絲「亮證據」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自韓國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的程瀟,近幾年從韓國轉戰大陸演藝圈,她的甜美外型也讓她迅速在大陸走紅,累積一票粉絲,而舞藝精湛的她更曾擔任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一直給粉絲可愛印象的她,最近卻被網友發現程瀟的鼻子似乎跟以前變得不大一樣,從以前可愛的「小肉鼻」,如今變為「鷹勾美鼻」,也讓許多人懷疑程瀟是否去做了鼻子的整形手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會引起網友熱議的原因,是程瀟在28日出席了時尚cosmo大賞,走上紅毯的她成為了鎂光燈的焦點,而初次參加的她就被質疑鼻子有整形,從陸媒釋出的圖中,不知是否是因為陰影打的太多還是其他的原因,完全看不到程瀟的鼻翼,山根還比鼻翼要來的寬,而且鼻尖還出現了超明顯的鷹鉤鼻,而照道理來說,程瀟最近都忙於拍戲,因該沒有什麼時間動鼻子才對,因此有人懷疑是化妝師惹的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單單只有程瀟的鼻子造成網友討論,她出席紅毯的造型也備受矚目,媒體點出程瀟的禮服風格太像韓國愛豆紅毯,整體來說太小家子氣,還穿領子這麼高的衣服,並且包的緊緊,胸前又加上褶皺,大臂微泡泡袖的衣服,不但完全沒展現程瀟的優點,反而還把缺點全部暴露放大,況且程瀟本來腿就不細,卻偏偏將上半身包起來秀腿,實在是讓人難以理解,更開玩笑說是造型師和她有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程瀟的粉絲也站出來替程瀟說話,有網友說「程瀟的鼻子還用整?」、「她的鼻子不是一直都這樣嗎?」,許多網友覺得單純是因為人紅是非多,才導致程瀟的鼻子因為幾張照片被說成是整形,而程瀟的鼻子是否真的是因為角度關係或是照片過度修飾呢?答案也只能問程瀟本人了,不管如何能還是要繼續支持程瀟的電視作品,期待能看到更多面貌的程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程瀟」招牌「氧氣劉海」倒立也不怕!偶練「Justin」動手掀開「鐵瀏海」底下的秘密

完美臉蛋「車銀優、程瀟」爆緋聞?!自曝「完美情人」打臉謠言!

「程瀟」初中照片曝光!氣質清純額頭大放送 網呼:沒瀏海更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