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MV曝光魔鬼拍攝!MOMO一跨步「腳軟倒地」嚇傻粉絲!


「TWICE」MV曝光魔鬼拍攝!MOMO一跨步「腳軟倒地」嚇傻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新生代女團TWICE今年出道滿3周年,就已經成功踏上一線女團的地位,成功的背後卻可以明顯看到TWICE行程滿檔,日韓兩邊跑讓粉絲相當心疼,在日本推首張專輯《BDZ》後,11月便緊鑼密鼓的回歸韓國樂壇,同時推出新曲《YES or YES》,MV推出至今已經累積超過8千萬的點閱率,氣勢驚人。29日,TWICE官方在youtube上公開新曲MV拍攝的幕後花絮,雖然看到成員工作氣氛良好,不過也因為一再排練,日籍成員MOMO甚至「假昏倒」,雖然只是開玩笑,不過可以看出鎮日拍攝的辛苦,甚至有粉絲誤以為真而嚇了一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28日,TWICE官方youtube釋出《YES or YES》MV的拍攝花絮,該首歌曲不同過往活潑可愛的風格,從宣傳海報到MV視覺充分展現出個性和性感的全新畫風。新釋出的花絮中,導演和成員的詼諧讓工作氣氛看來良好,不過要讓群舞時呈現標準動作,8位成員一直不斷重複練習,甚至跳到前額冒汗,成員Mina還自備隨身電扇,十分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MV拍攝才進行到一半,日籍成員MOMO因為動作慢了他人一步先被導演糾正,接著和成員再次拍攝時,她一步跨出去後竟然腳軟倒地,雖然是在開玩笑,但有粉絲看到這一幕還是嚇了一跳,畢竟不斷重複相同片段還是不勝負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這首新歌才推出不到1個月,公司又宣布12月就會發表冬季新歌,就連MV都已經在蒙古秘密拍攝完畢,讓粉絲很意外,細數今年TWICE推出的作品就有多達7張專輯和單曲,包括回歸歌曲《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和《YES or YES》,以及在日本發行的5項作品,殺人行程其實讓外界有些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