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黑禮服!「雪炫」性感後仰「上半身露餡」網友瘋截圖!


脫下黑禮服!「雪炫」性感後仰「上半身露餡」網友瘋截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女團AOA作為FNC娛樂第一個女子組合,出道5年以來雖然歷經2位成員有慶和草娥先後退團,歷經1年5個月,AOA才終於在5月回歸韓國樂壇推出新專輯《Bingle Bangle》,目前現役6位成員包括智珉、酉奈、惠晶、珉娥、雪炫和澯美。28日,團體AOA出席韓國年度娛樂盛典「2018 AAA」各個成員的臉蛋和身材成為團體備受矚目的焦點,其中擁有「名牌身材」美名的雪炫,跳舞時不經意後仰,盡顯完美腰線,畫面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再次讓外界驚艷雪炫的完美身材比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8日,AOA受邀「2018 AAA典禮」擔任表演嘉賓和入圍者,紅毯畫面中,五位成員皆以短裙亮相,其中結合蕾絲或是絨面的元素增添不少女人味,不過成員雪炫則身穿黑色長洋裝,看似保守的打扮胸前些微的開胸設計,還是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twitter

除作為入圍著,AOA當天也演出兩首回歸歌曲《Bingle Bangle》和《Heart Attack》,每位成員皆換上短版上衣和短褲,伴隨AOA活潑的曲風,以及強調腰臀的舞步,整場演出相當性感。在歌曲《Bingle Bangle》中,眼尖的網友截圖到雪炫雙腿微蹲頭後仰的畫面,完全展露出雪炫完美腰臀比,包括螞蟻細腰和招牌翹臀,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身材真的太好」、「她好高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作為模特兒出進而加入團體AOA的雪炫,其實也跨足戲劇圈出演電視和電影,不僅曾經獲得韓國權威獎項《青龍獎》的人氣明星獎,當晚她也再度獲得「演員部門New Wave獎」,粉絲都十分看好雪炫積極往戲劇圈發展,並說到「恭喜炫演員,以後也要走演員路」、「雪炫好厲害」。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