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關麥克風?「王俊凱」意外出賣「易烊千璽私生活」全場尷尬失笑!


忘了關麥克風?「王俊凱」意外出賣「易烊千璽私生活」全場尷尬失笑!

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28日終於迎來18歲生日,同時也是三位成員都邁向成年的一天,為此,易烊千璽也舉辦生日演唱會,一連演出多首新歌和經典歌曲和粉絲一同慶祝。昨晚,王源和王俊凱除在微博發送祝福當然也到場站台,也各自準備生日禮物,不過王俊凱的一席話似乎意外透露了易烊千璽的私生活,讓現場粉絲和易烊千璽忍不住失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愛奇藝

28日晚間,適逢易烊千璽18歲生日,同時也是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我樂意釋放內心焰火》推出日期,因此現場更首次公開演出專輯主打歌《Don't Tie Me Down》,讓粉絲大飽耳福,此外,也帶歌迷回味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好久不見》、《南部小城》和《红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

三位成員的生日會中粉絲最引頸期待的,莫過於看到TFboys合體,當晚王源和王俊凱也現身站台,並分別準備了投影、鏡子和釣魚竿。王源準備了兩樣相當實用的禮物,他解釋送投影機器是因為易烊千璽在校學習表演,也喜歡拍短片,因此他認為「投影就可以投的很大看得很清楚」,而另一個復古鏡子,則是為了迎合易烊千璽的藝術氣息,王源甚至玩笑說到「復古鏡子可以照出自己的帥氣」。

圖片來源/愛奇藝

此外,隊長王俊凱則拿了一個醒目的釣魚竿,不過他的送禮原因卻意外讓台下粉絲和易烊千璽覺得十分有趣。王俊凱透露「千璽的日常生活非常無聊」、「唯一的樂趣就是出去釣釣魚、砍砍樹什麼的」,並說到因為不能拿一把砍刀,所以買了釣魚竿當禮物。

圖片來源/愛奇藝

生日會中,易烊千璽的父母親也透過影片為兒子的生日送上祝福,影片中回顧了易烊千璽從小到的成長照片。爸爸暖心喊話在演藝圈中努力的易烊千璽並說到「儘管放心去飛吧,飛累了就回家」也提及弟弟非常想念他,此外,媽媽則說到兒子一直是家裡的驕傲,字裡行間透露家人的牽掛。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