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演出麥克風消音!「吼到臉部扭曲」累癱跪地畫面流出!


BTS演出麥克風消音!「吼到臉部扭曲」累癱跪地畫面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新生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年透過演唱會、節目、獲獎紀錄等方式屢次曝光國際版面,結束歐洲巡演後,11月開始,防彈少年團也從日本東京開始亞洲巡演。由於受邀韓國年度娛樂盛事「AAA亞洲明星盛典」,28日防彈少年團現身仁川南洞體育館演出,不料壓軸登場的他們,竟然遭遇麥克風消音,整場演出賣力演出和嘶吼,最後累癱在地上的畫面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twitter

28日,結合戲劇和歌唱圈的「2018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在仁川南棟體育館登場,現場除有頒獎環節,也邀請20多組藝人登台演出,成為典禮最大看點之一,其中防彈年團作為壓軸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當日晚間,防彈少年團準備演出兩首新曲包括《FAKE LOVE》和《IDOL》,不過卻發生收音故障意外,唱Rap的三位成員RM、SUGA和J-HOPE的麥克風慘遭消音,更出現聲音忽大忽小的狀況。為了完成演出,三人臨危不亂除維持舞蹈動作,更賣力嘶吼,長達10多分鐘的演出讓各個成員的嗓音和體力都不勝負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幾位成員累癱在舞台喘氣的畫面,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也無法諒解典禮主辦方的疏失。粉絲指出「他們真的都用吼的」,也有網友指責AAA過去就曾發生麥克風故障,並說到「last year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mics for seventeen performance and i know another year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blackpinks mics。」指出過去BLACKPINK和SEVENTEEN也曾遭遇同樣意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防彈少年團也在當天順抱回最大獎「歌手部門大賞」,幾位成員除回顧一年多來的紛擾也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不離不棄。團員JIMIN表示「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真實感受到,ARMY們(粉絲名稱)和我們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太珍貴了,一直都很感謝,以後會用更好的音樂回報大家。」J-HOPE則喊話台下前輩SE7EN,並致謝「是因為前輩,我才有了歌手和舞蹈的夢想。」而成員V早上想好的感言竟在現場望的一乾二淨,不過他表示「我會發在SNS上」。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