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前女友等吃官司!薛之謙還原「1年多分手過程」駁指控!


恐怖前女友等吃官司!薛之謙還原「1年多分手過程」駁指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雨桐.jpg
李雨桐

大陸知名男歌手薛之謙,演藝工作和家庭堪稱豐收,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後產下一子,不過近日在陸綜《火星情報局》中突然收起搞笑形象,甚至淚灑攝影棚談及「大家會知道真相的」,令外界紛紛想起他和網紅前女友李雨桐的情感糾葛。27日,李雨桐在深夜連發4條微博起底薛之謙混亂的私生活,謠言在網路不斷發酵,28日,薛之謙和其工作室發表嚴正聲明,揚言提告李雨桐更直指「請你準備好應訴吧」正式回應李雨桐1年多來的不實謠言。

圖片來源/合成

28日,薛之謙在個人微博以長文直指李雨桐和外界誤傳的謠言包括騙錢、逼墮胎和老婆患罕病,並透過工作室貼出法律聲明,準備提告李雨桐和指名造謠的微博帳號。文中,薛之謙透露隱忍1年多的原因在於對方是女生且念在舊情,接著明確指出李雨桐罪名並說到27日「用化名用縮寫夜裡發白天刪除簡直不可理喻」,薛之謙於文中直言「這麼低級的汙衊,為了自己的熱度隨意傷害別人,還有無良大號跟風無腦傳播。」讓他在文中強硬表示「今日我不再承諾唯法律途徑一條請你準備好應訴吧,我已經給了機會整整14個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薛之謙也將去年9月21日,對前女友李雨桐「騙財逼墮胎」的惡意指控再次置頂微博版面,長文中也直言「若有半句虛言半張假圖我願意入獄承擔一切法律後果」。薛之謙的證據將分手後續處理過程全都搬上檯面,針對墮胎謠言,薛之謙表示兩人分手後得知李雨桐懷孕,雙方達成協議拿掉孩子也協議200萬人民幣精神賠償,而針對騙錢一事,薛之謙拿出契約,契約中顯示薛之謙願意支付精神賠償,並且明指前女友若有任何造謠行為,薛之謙甚至可以要求拿回所有賠償費,正式打破李雨桐1年多來的不實指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