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女神的泳裝對比!四千年中國最美「鞠婧禕」對上「楊超越」,網友:王思聰有眼光!


顏值女神的泳裝對比!四千年中國最美「鞠婧禕」對上「楊超越」,網友:王思聰有眼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來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在今年4月以排名第三出道的「火箭少女」團員楊超越,憑藉著漂亮的外表和不做作的可愛性格,迷倒不少粉絲。來自江蘇偏僻農村的楊超越一人獨自離鄉追夢,也曾在節目中驕傲的稱自己是「全村的希望」。雖從選秀期間到出道後不管是歌藝和舞蹈實力都受到質疑,不過隨著而努力不懈樣子逐漸被大家看見,越來越多人由酸粉轉為喜歡她的粉絲啦!楊超越以高顏值爆紅後,網路上也開始有人將她拿出來與獲封「四千年一遇」的「鞠婧禕」作比對,「鞠婧禕」可是2018年全球百大大美女排行榜中贏過「迪麗熱巴」的中國最美呢~兩位顏值女神的泳裝相比,可謂大有看頭呢!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微博

其實楊超越在加入《火箭少女》前,曾是另一個女團《CH2》的成員,更曾經與其他團員拍攝過泳裝寫真呢!身材纖細瘦高的楊超越的身材相當好,泳衣照搭配純潔無辜的表情,更是性感中又帶點可愛。照片當中的楊超越身穿黑色泳裝,上圍微露大展身材對比到現在的少女路線,這種風格的系列照應該是很難再看到了,不免讓粉絲略感遺憾,但如今楊超越的網電視劇發展,且現在更參與《長安諾》的演出,古裝路線也受大批網友讚賞,未來發展的路線推測是不會往回走了!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而鞠婧禕過去曾是SNH48的成員,在團體當中,鞠婧禕就以是團內的人氣擔當,甚至在走紅之前,竟是憑藉著「四千年美女」為人所之,之後更參與戲劇的演出,甚至在2018年獲選全球百大臉孔中的中國第一美,她的高顏值是被國際所認可的!一直以來都是給人「清純少女」的她以一值保持這樣的純潔形象,就連泳裝照也是不負眾望的可人呢!除了絕世的美顏以外,她的身材也是相當完美,白嬉皮復在光下更顯的嫩白透亮。過去大陸著名富二代「王思聰」也曾看上她的外表與人氣,找上她合作代言,讓網友不禁大呼:王思聰有眼光!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