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竟遭潛規則?楊超越「陪酒畫面」瘋傳 網嚇:大叔表情很母湯!


傻妹竟遭潛規則?楊超越「陪酒畫面」瘋傳 網嚇:大叔表情很母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101,成團至今5個月,8月也順利推出成團首張專輯,各個成員也都陸續有發行單曲或是參與戲劇演出的機會。然而,過程中火箭少女也歷經不少波折,像是各成員粉絲就經常私底下為支持自己的偶像鬧不合,近期,吳宣儀粉絲捕捉到楊超越坐在年長前輩身旁的照片,更捏造「楊超越陪酒」在網路上瘋傳,引起楊超越粉絲不滿,憤而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合成

近期,吳宣儀粉絲在網路上瘋傳一張楊超越坐在男性友人旁的照片,並造謠楊超越陪酒。照片中,楊超越在一個燈光昏暗的場合裡,身旁就坐著一位男性友人,兩人肩膀緊貼狀似親密,吳宣儀粉絲便開始辯稱「楊超越陪酒女石錘」,甚至眼紅楊超越的演藝事業並諷刺「從這之後資源應該更好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楊超越粉絲立即出面闢謠,指證吳宣儀粉絲捏造不實謠言,並解釋22日楊超越前往上海參與服裝品牌miu miu「2019早春時尚秀」的派對,當晚有多組藝人共襄盛舉,這張被誤解的照片,就是當晚結束活動後,騰訊高層帶著楊超越和品牌前輩參與應酬的場合,同時指責吳宣儀粉絲的惡行,已經有辱時尚界前輩和楊超越本人。

圖片來源/合成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楊超越過去在選秀節目中表現雖不亮眼卻以第三名出道,甚至在之後靠自己得到不少演藝機會,讓第一、二名出道的孟美岐和吳宣儀顯得暗淡無光。楊超越出道以來已經跨足歌唱、戲劇和綜藝成為火箭少女中曝光率相當高的成員,不僅客串演出古裝劇《長安諾》,甚至配唱電影主題曲《招財進寶》,不斷用自身努力突破外界對她的負面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