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裸肩上衣」快滑下來!趁機伸「鹹豬手」網驚:手感太好一直摸!


TWICE成員「裸肩上衣」快滑下來!趁機伸「鹹豬手」網驚:手感太好一直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結束下半年在日本的行程後,11月終於帶著新專輯《Yes or Yes》回歸韓國樂壇,同時也積極展開宣傳行程。17日,TWICE前往韓國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打歌,節目透過「研究日誌」環節讓粉絲更進一步了解新歌,不過訪問過程中,團員定延不經意撫弄著MOMO肩膀的畫面,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17日,TWICE帶著新專輯《Yes or Yes》前往音樂中心打歌,成員結束演出後就進入「研究日誌」環節,其中日本成員MOMO對比其他成員的打歌服「露肩」設計顯得十分性感。畫面中,MOMO穿著短版平口上衣,繃帶設計完全嶄露豐滿上圍,也露出漂亮的肩膀弧線,讓網友擔心「MOMO的衣服太露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訪問進行到一半,站在MOMO後面的定延開始玩起MOMO的長髮,接著伸出手想拉起MOMO不斷往下滑的袖子,但卻突然撫摸起MOMO的肩膀,不僅MOMO先是下了一大跳,而把視線移往定延的手,網友看到這一畫面形容定延的手就像「鹹豬手」,並羨慕說到「摸得太快樂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28日晚間,韓國一年一度結合戲劇和音樂圈的亞洲明星盛典「2018AAA頒獎典禮」在首爾盛大展開,TWICE也身穿典雅禮服現身典禮,不過由於時間有限,團員多賢則代表發言,一旁的娜璉則被捕捉到「運動眼球」的畫面,十分逗趣。事實上,TWICE今年行程滿檔,結束日本行程後,11月又發行專輯《YES or YES》,次月將推出改版專輯,並再度飛往日本年末將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明年也將展開巡迴演唱會,作為當紅女團TWICE工作壓力同時也不小。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