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炮王名單」外流!節目淚揭「真相會大白」前女友開撕:偽君子!


薛之謙「炮王名單」外流!節目淚揭「真相會大白」前女友開撕:偽君子!

現年35歲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演唱多首歌曲深情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的感情世界卻一直是外界八卦的焦點,去年和離婚2年的前妻高磊辛高調複合,又在9月迎接孩子「小雪糕」看來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前女友也是知名網紅李雨桐竟出面踢爆薛之謙騙錢、逼墮胎的醜聞,27日晚間,李雨桐再出面爆料薛之謙複雜的私生活,不僅直接指明已婚女演員李小璐,甚至已英文縮寫暗指另外多位女性,讓薛之謙的感情世界再度成為外界焦點。

圖片來源/合成

薛之謙目前正在錄製綜藝《火星情報局》,近期,薛之謙一反搞笑常態,突然落淚攝影棚。當時他重申對音樂的熱愛,並說出一段飽含深意的話「我相信我的故事有一天會被別人看見,大家會知道真相的,不急,我一點都不急」。

圖片來源/騰訊

對此,前女友李雨桐似乎相當不滿,27日晚間連續發出4則博文。第一篇表示「看到一些話想發飆卻不能發飆,就是成熟的代價吧。」,接著暗指薛之謙錄影落淚指責到「偽君子你哭什麼哭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來才甘心嗎?」最後再以英文縮寫爆料和薛之謙的關係「其實還有一堆名單…Zl,Cb…」,並引用薛之謙說的「真相大白」,解釋成「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每個人都該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圖片來源/合成

隔日一早李雨桐已經將文章刪除,不過卻引發外界議論起薛之謙和李小璐2年前的八卦,進一步解釋「李小璐一直和薛之謙在一起。倒貼。」並說到薛之謙和前妻復合李小璐十分氣憤,接著更直言薛之謙是「炮王」。

圖片來源/合成

前女友李雨桐數次爆料薛之謙私生活,讓他的名聲掃地,有些歌迷選擇相信並表示「感覺李雨桐是在亂咬人」、「只聽其歌,不評其人」,卻也有人聽信謠言更評論「總覺得李雨桐說的是真的」、「我對薛之謙的厭惡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