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新推「撞臉系女團」!1比1複製「雪炫、子瑜」神顏 全網瞬間臉盲!


韓新推「撞臉系女團」!1比1複製「雪炫、子瑜」神顏 全網瞬間臉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韓國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旗下著名藝人包括FTIsland、CNBLUE、AOA,近期時隔6年終於要推出全新10人女團「Cherry Bulllet」,21日開始已經陸續公開成員照片,最讓外界注目的,不僅是成員美麗外表,有幾位成員甚至撞臉現今超人氣團體TWICE,以及同門前輩AOA的雪炫,讓團體尚未推出就充滿話題性。

圖片來源/facebook

經紀公司FNC娛樂,日前悄悄在各大社群平台開通了新團體「Cherry Bulllet」的官方帳號,21日開始,先逐日釋出各個團員宣傳照,直至25日,10人團體照才終於全部亮相,28日,公司將為團體推出節目《圈內人頻道 Cherry Bullet》,讓外界可以透過節目了解成團點滴,同時也進一步認識這個陌生臉孔。


團體照中的10位團員穿著簡單白色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卻意外讓美麗外表成為焦點,事實上,10位成員總共來自3個不同國家,分別包括6個韓國人、3個日本人和1個台灣人,不過最讓外界關注的莫過於幾位「撞臉」知名女星的成員。

圖片來源/facebook

像是台籍成員LinLin就被外界認為很像同樣來自台灣的TWICE成員子瑜,由於子瑜雖然出身台灣,卻因為在演藝圈中活躍,成為台灣之光,因此LinLin的出現也格外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facebook

另外,還有CHAE RIN彩麟仰角拍攝的照片,看起來和自己的同門前輩AOA成員雪炫極為相似,成功瘦身的雪炫不僅擁有甜美外表,更博得「最強肉體」的美名。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此外,成員MI RAE未來也一眼就被認出很像TWICE隊長志效,還有JI WON智媛外型則結合了TWICE成員Mina和定延的合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