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脫衣求生存!乾爹「外流不雅照」 這個「過分要求」鬧上警局!


網紅脫衣求生存!乾爹「外流不雅照」 這個「過分要求」鬧上警局!

近日在中國常州發生了十分誇張的社會案件,有名網路女主播為了求生存,希望自己能夠更紅,答應一名自稱能讓女主播大紅的網友,要陪網友聊天,但是可不是一般人所想的單純聊天,這名陌生網友要求女主播要脫衣全裸陪他聊天,而這名女主播大概也是太渴望爆紅,竟然答應了這名網友的誇張要求,殊不知落入網友的圈套,不但個人裸照被截圖,對方甚至還提出了要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情爆發於10月12號,常州經開區一名在校大學生張某報警,向警方稱自己被一名男網友敲詐,經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張某是一名網路女主播,利用業餘時間在某直播平臺上進行直播,但是在今年8月,一名男網友突然駭入了她的直播間,並獲取了她的個人資訊,並表示可以把她捧紅,只是前提是要陪他裸聊,聽到能捧紅自己,張某簡直是鬼迷心竅便同意了對方的要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得午餐,張某萬萬沒想到的是,男網友竟然截下了和自己裸聊的畫面,在此之後便一直以裸照來要脅張某,跟張某要錢,表示如果沒有收到錢,就要把截圖傳播出去,張某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服從,在今年8月和9月一共轉給對方3100元人民幣,員警表示:「每當這個男子缺錢的時候,他都會想到有這名女大學生的裸照,然後想方設法地從女大學生手中再敲詐一筆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情輾轉到了10月份,令張某更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對方大膽提出要張某陪他一晚,才能把截圖刪掉,這時張某才終於察覺,覺得再這樣下去,只會傷害到自己,於是選擇了報警,在11月初,這名桑姓男網友在中國山東落網,經過警方調查,桑某今年29歲沒有固定工作,根據他的說法,他專門使用一種軟體,專門駭入女主播的直播室,然後向她們提出裸聊並進行敲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警方表示嫌犯主要有兩個目的,首先他想滿足自己精神上的需求,另外還可以利用裸照進行敲詐勒索,獲取金錢上的利益,而更令人驚訝的是據瞭解,除了張某,還有一名上海的女主播也被嫌犯以同樣的方式敲詐了5000元人民幣,如今嫌犯終於因涉嫌敲詐勒索被警方逮捕,只能說網路上什麼人都有,大家在網路上交友時也要小心,不要因一時疏忽而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