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詐欺醜聞」一肩扛!公司「聲明錯誤百出」反惹怒粉絲!


鄧紫棋「詐欺醜聞」一肩扛!公司「聲明錯誤百出」反惹怒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出道以來就以廣闊音域博得「鐵肺歌后」美名,更在4年前登上音樂賽事《我是歌手》後成功將進軍大陸演藝圈,經過幾年耕耘,鄧紫棋如今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歌手。今年雖然不斷傳出揚名國際的捷報,工作上卻產生小紕漏,一時之間就要掀起負面評價,鄧紫棋都親上火線順利解決,為此,忠實粉絲非常不平認為經紀公司沒有出面扛責,反而事事都要鄧紫棋出手解決,似乎有失公司職責。

圖片來源/微博

24日,鄧紫棋出席廣東商演卻意外引起「欺騙粉絲」的誤會,主辦單位以「鄧紫棋演唱會」為賣點吸引歌迷到場支持,實際上起初和鄧紫棋僅約定「演唱4首歌」。主辦單位不實行銷手法,讓鄧紫棋被貼上「耍大牌」負評,鄧紫棋得知消息,緊急發微博澄清自己並不知情,粉絲接受道歉也質疑經紀公司沒有負起維權責任,讓鄧紫棋一人背黑鍋。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鄧紫棋經紀公司蜂鳥娛樂事後也發表聲明,表示公司針對此事擬對主辦方追究法律責任,然而漏洞百出的聲明稿讓粉絲更加不滿。針對公司聲明,粉絲指出兩點不滿包括沒有公司印章、手打聲明稿中錯字百出,並紛紛表示「居然等到鳥發聲的一天」、「發聲明前檢查清楚再發吧」、「公司終於有點用了」,在粉絲的催促下,事隔三ㄊㄧㄢ27日,公司終於發表「正式聲明稿」尋求法律協助。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鄧紫棋工作狀況頻傳過去也曾發生,鄧紫棋9日推出的新歌《那一夜》MV由鄧紫棋首次擔綱編導演三角,事實上MV早在上月18日就要推出,卻受到後期製作影響未能如期上線,新歌出狀況,鄧紫棋第一時間在網路發出道歉啟事,甚至包下了所有工作及時搶救,讓粉絲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蜂鳥經紀公司旗下僅鄧紫棋一個藝人,根據陸媒報導,鄧紫棋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成為進軍大陸的跳板,當時公司老闆兼經紀人張丹,卻和節目製作人發生衝突,經紀人的強硬作風無辜波及鄧紫棋對外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