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腰長髮一刀剪斷!「Lisa」曝光「耳下3公分短髮」網驚:複製奧黛莉赫本!


及腰長髮一刀剪斷!「Lisa」曝光「耳下3公分短髮」網驚:複製奧黛莉赫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新生代女團BLACKPINK出道2年,終於在今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多元曲風柔和性感和嘻哈成功吸引外界目光。其中泰籍團員現年僅21歲的Lisa更是所屬經紀公司YG於樂首位外籍藝人,深邃五官和及腰長髮有如洋娃娃,讓她成為團體中相當亮眼的存在,27日,Lisa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剪短髮的照片,短髮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減去長髮的Lisa洋娃娃外在仍然沒有改變。

圖片來源/Instagram

27日,Lisa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在髮廊剪短髮的照片,成果驚豔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雖然照片是黑白色調,不過可以明顯看到Lisa已經減去及腰長髮,短髮造型有如學生頭,也額外上捲子,面對如此大改變的造型,網友紛紛評論表示「變成人間芭比了」、「五官真的好絕」,不過另有粉絲表示Lisa似乎不曾露出額頭並說道「為什麼不能換個瀏海」,對此有粉絲笑稱「鐵瀏海是Lisa最後的倔強」。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短髮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甚至在大陸微博成為熱搜前10名,不過就有忠實粉絲出面澄清,Lisa的短髮其實是過去染髮廣告戴的假髮,似乎也讓部分網友鬆了一口氣說道「我就知道Lisa不會剪短髮」,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喜歡她的短髮造型。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Lisa的漂亮外貌讓她連續兩年都入圍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不過她並不甘於當個美麗花瓶,擁有舞蹈背景是Lisa最被外界看好的條件,也是當時她受到YG娛樂青睞的原因。當時,YG經紀公司的創辦人楊賢碩,就曾經表示泰國海選挑中她決不是因為外在,「她參加選秀的影片讓我印象深刻,我當過舞者、歌手和製作人,所以幾秒內就能看出她的潛能」這才讓Lisa有了進軍韓國演藝圈的機會。

Lisa雖然身材高挑,不過精瘦的身形跳起舞來相當有氣勢,11日,在團體BLACK PINK首個專場演唱會上,LISA獨舞片段連續演出《I Like It》、《Faded》、《Attention》不僅在twitter上瘋傳,更在youtube超越百萬點閱率,實力和外表兼具,是Lisa成為當紅女星的重要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