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厚底鞋」就腿斷!鄧紫棋自曝「16歲的災難」讓她愛鞋成痴!


沒有「厚底鞋」就腿斷!鄧紫棋自曝「16歲的災難」讓她愛鞋成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以她的驚人唱功聞名華語樂壇,不只她的歌曲常帶給大家聽覺上享受,在舞台上鄧紫棋的穿搭也是大家關注的視覺焦點,甚至還影響著時尚潮流,而其實個子不高的鄧紫棋,身高只有160公分的她,每次一旦穿上厚底高跟鞋都會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到底為什麼鄧紫棋這麼堅持在出席各種場合時都要穿「厚底高跟鞋」呢?日前她在中國音樂節目上,自爆她愛厚底高跟鞋成痴的原因。

圖片來源/鄧紫棋 FB

圖片來源/鄧紫棋 FB

一開始被媒體問到,鄧紫棋就大喊實在是因為「太好走路了」,接著被說是否有不堪回首的往事,鄧紫棋更爽朗地回答說有,還突然化身為厚底鞋的專櫃小姐,對著大家說選高跟鞋一定要前面加上厚墊,因為如果你穿五吋的高跟鞋,然後前面沒這個底,「3分鐘你的腿就斷了」,大讚厚底鞋非常的穩,她更爆料自己不只是在一種牌子買了多種顏色的厚底高跟鞋,她還找了另外的牌子有些類似款的鞋子,都買了很多雙,也讓旁人稱她簡直就是厚底鞋代言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圈教主 微博

圖片來源/圈教主 微博

而關於不堪回首的往事,鄧紫棋也說其實背後有一段故事,在她16歲時人生第一次上電視節目唱歌,就是穿了雙白色高跟鞋,不過因為是細跟支撐力不足,加上當時第一次上電視節目很緊張,讓她要唱歌曲《Where Did U Go》中「tell me where did you go」拉長音的部分時還雙腿直抖快要站不住,下台後還和公司同事爭論了一番,鄧紫棋當時直喊「我以後上台不要穿高跟鞋」,但是結果反被同事吐槽說「妳這個『高度』不穿高跟鞋不行,結果也成就了今天的愛上厚底高跟鞋的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圈教主 微博

鄧紫棋如今反而也成為了許多個子較矮小的人一個學習的對象,厚底高跟鞋加上鄧紫棋平時就很有個人風格的打扮,或許也即將帶領起新的風潮也說不定,而看到鄧紫棋如此樂觀地看待自己的「高度」,也告訴我們身高不分高矮,人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屬於自己的own style。

圖片來源/圈教主 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鄧紫棋」唱4首歌掉頭就走!「耍大牌」謠言瘋傳 長文滅火「揭發內幕」!

「鄧紫棋」成人體自拍棒!自誇「顏值擔當」男友「一句打臉」卻閃瞎網友!

「鄧紫棋」終投甜蜜炸彈!公開「兩人禮服照」深情喊話男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