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唱4首歌掉頭就走!「耍大牌」謠言瘋傳 長文滅火「揭發內幕」!


「鄧紫棋」唱4首歌掉頭就走!「耍大牌」謠言瘋傳 長文滅火「揭發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手鄧紫棋,先天美聲和超廣音域過去在陸綜《我是歌手》中成功打入大陸娛樂圈,人氣也水漲船高,今年甚至陸續透過NASA突破獎、BBC百大影響人物等獎項,讓名聲揚名國際。如今鄧紫棋成為炙手可熱的歌星,不料24日晚間,鄧紫棋在廣東的演出,卻被主辦單位以「鄧紫棋演唱會」為銷售手法,讓粉絲誤以為是鄧紫棋演唱會專場,事後,鄧紫棋接獲消息才急忙在微博道歉,對主辦單位欺騙行為表達不知情和不滿。

圖片來源/微博

24日晚間,鄧紫棋為演出活動前往廣東興東體育場,當天另有兩位歌手側田、謝安琪,而鄧紫棋當晚獻唱4首歌曲後,就鞠躬下台。然而現場粉絲卻十分錯愕,原因在於主辦單位的宣傳文宣上,表明鄧紫棋會獻唱6首以上的歌曲,海報也因標榜「鄧紫棋演唱會」而特別將鄧紫棋的照片作為主視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根據現場觀眾透露,表演期間不僅沒有主持人,鄧紫棋也沒有唱滿6首歌就離場。粉絲發文表示「只唱4首就散場,主辦方還放歌,觀眾等了10多分鐘才亮燈」,引起大批網友不滿抱怨到「很多歌迷從遙遠的城市甚至國外趕來看鄧紫棋的演唱會。」卻因為誇大宣傳讓粉絲深感受騙。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鄧紫棋卻在演唱會結束後才知道主辦單位不實宣傳,並在微博表示憤怒同時也向粉絲道歉,並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文中首先澄清演出前「從頭到尾公司跟主辦方協商好的都只是演唱4首歌」,因此對歌迷感到抱歉並表示「很抱歉讓你們受了這些委屈!我已經跟公司溝通了,會讓主辦方給大家一個說法!對不起!」此事一出甚至讓鄧紫棋沾上耍大牌的標籤。
對此,粉絲出面護航表示相信鄧紫棋,並紛紛說道「我就知道不是你的錯」、「不用抱歉,支持姐姐維權」、「謝謝鄧紫棋出來幫我們出聲」。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