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小春」桌上「驚人作業量」!「摸額燒腦」畫面網看超心疼!


5歲「小小春」桌上「驚人作業量」!「摸額燒腦」畫面網看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應采兒.jpg
應采兒

女星應采兒和陳小春一直是外界眼中的模範夫妻,近期剛收官的夫妻觀察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私底下互動全都搬上檯面,結婚8年來也育有一子Jasper小小春。23日,應采兒首次曬出小小春讀書畫面,年僅5歲的他竟然已經開始學習國英數等科目,讓媽媽應采兒和大批網友都感到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平時總會分享家庭生活照的應采兒,這次不是曬出出遊照,而是在Instagram上分享小小春讀書苦惱的畫面。照片中,圍繞著小小春總共有9本習作,科目囊括國文、英文和數學,正在寫數學作業的小小春,一隻手拿著畫筆著色,另一隻手撐著額頭,看上去似乎有些疲倦。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對此,應采兒也在文中表示心疼,並配文說到「現在的5歲小孩和我們當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也對兒子坦承「媽咪不需要你贏在起跑線上,健康快樂成長最重要」。而網友看到滿桌的作業除了驚訝更多是心疼,並紛紛評論表示「真的現在當小孩不易啊」、「Jasper真的好乖,還是個小暖男」、「我認同你的說法快樂就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