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榜穩坐冠軍?吳亦凡「首次回應質疑」 網聽哭:好心酸!


買榜穩坐冠軍?吳亦凡「首次回應質疑」 網聽哭:好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014年自韓國男團EXO退出的吳亦凡,轉戰大陸演藝圈起初雖然以演員身分打開知名度,不過也持續音樂創作的夢想,2017年,吳亦凡成為大陸嘻哈選秀《中國有嘻哈》評審後,特立獨行的評語也成為流行用語,更讓他的知名度水漲船高。11月,吳亦凡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安塔爾Antares》,更一舉在美國iTunes奪下冠軍,然而卻引起「買榜」風波,音樂實力頻頻受到外界質疑,23日,吳亦凡前往大陸音樂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終於首度回應外界輿論,並現場演唱主打歌《November Rain》,透過作品為自己發聲。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23日,吳亦凡在音樂公告牌首度公開演出主打歌《November Rain》,訪談中,吳亦凡透露該首歌曲充分反映他的成長經驗和私底下真實樣貌。歌曲翻譯成中文為「11月的雨」,歌曲名稱實際上也反映出吳亦凡享受孤獨的性格,他解釋歌曲「讓我想起小時候11月窗外飄細雨,是自己待在家比較憂傷的時刻」,此外吳亦凡進一步透露「我喜歡一個人在家享受孤獨,從小我就是個愛思考的人」。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實上,11月吳亦凡推出新專輯,雖然一推出就坐上iTunes冠軍寶座,卻由於力壓同時出輯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女神卡卡,一時之間引起「買榜」風波,Twitter上更盛傳「Kris Who」,外界開始質疑吳亦凡的音樂實力。23日在音樂公告牌節目中,吳亦凡首度回應外界輿論,他將自己的音樂設定成「不是流行音樂,是小眾音樂」,他也進一步解釋「既然選擇做音樂,就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而不是去迎合大眾」。

圖片來源/愛奇藝

此外,吳亦凡也借粉絲的話表示「聽吳亦凡的歌要現場聽才行」,在節目花絮中,就可以看到吳亦凡為充分演繹歌曲《November Rain》的孤獨感,他不僅捨去原先安排的舞者,也兼任音樂導演親自設計演出。當晚演唱結束後,網友認為該首歌曲充分反映出吳亦凡備受外界質疑的孤獨感,並紛紛表示「歌很好聽,讓人充分感受到一個孤獨男孩的心聲」、「不是多傷感的歌但是聽他唱就想哭」。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