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娜恩」拍片住「鬧鬼宿舍」!房間「燈猛閃」轉過頭「真相超驚悚」!


「孫娜恩」拍片住「鬧鬼宿舍」!房間「燈猛閃」轉過頭「真相超驚悚」!

現年僅24歲的APink成員孫娜恩除了是女團成員,出道以來也陸續累積影視作品,近期和38歲的資深女演員徐令姬合演新電影《夜半鬼哭聲》,更是孫娜恩首次挑戰恐怖片題材。不過孫娜恩受訪時,卻透露拍片時的撞鬼經驗,讓新片還未上映就令人感到格外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twitter

電影《夜半鬼哭聲》以韓國恐怖片經典元素「處女鬼」作為主軸,該片改編自經典恐怖電影《女哭聲》。劇情主要描述嫁入豪門李家的玉芬(孫娜恩飾演),一入門就被申夫人(徐令姬飾演)告誡李家家規,不過家裡卻接二連三發生怪事和死亡事件,讓街頭巷尾開始謠傳一定是女鬼作祟,也讓玉芬開始害怕李家隱藏的恐怖真相。

圖片來源/facebook

劇中飾演豪門媳婦的孫娜恩,在接受訪問時就透露準備殺青最後一天恐怖的撞鬼經驗。孫娜恩是睡在劇組提供的宿舍,不過孫娜恩聽聞這間宿舍曾經鬧鬼,起初雖然不以為意,不過某天晚上沐浴後,在房間擦頭髮時,玄關的燈卻突然亮了,孫娜恩當時直接往玄關看過去,他表示「好像有人在看著我,看影子好像是男生,所以我以為是經紀人。」然而事後經紀人卻說自己在車上睡覺,沒有去找孫娜恩。

圖片來源/facebook

另一位演出申夫人的徐令姬則想起自己同一時間也發生怪事,當時他正在洗澡,並表示「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開門的聲音」,徐令姬以為有人進了房間所以不以為意,不過事後確認才發現並沒有人,巧合的是,兩位女角就在同一時間遭遇怪事,聽起來格外詭異。

圖片來源/facebook

演員徐令姬今年38歲,演員出身的他已經累積相當深厚的演藝經歷,且依直多以恐怖電影為人所知,他所演過的作品像是《追擊者》、《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都順利建立起好口碑,而孫娜恩出道以來多演電視劇,此次是她時隔6年二度挑戰大螢幕,更是首次演出恐怖片,該劇也將在下月7日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