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曬高甜「老公視角」!馮紹峰「影子露陷」網嚇:高難度動作!


「趙麗穎」曬高甜「老公視角」!馮紹峰「影子露陷」網嚇:高難度動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現年31歲的大陸女演員趙麗穎因演出古裝劇《花千骨》而走紅,他的老公馮紹峰則曾演出《蘭陵王》被台灣民眾認識,兩人在上月16日分別在微博「官宣」婚訊後,就陸續公開甜蜜生活照。23日,趙麗穎在微博分享「老公視角」唯美照,其中一張照片中馮紹峰的影子,意外透露老公著實「用盡巧思」在拍照。

圖片來源/微博

23日,趙麗穎在微博上分享了5張由老公馮紹峰替他拍的照片,以慶祝感恩節的到來,由於發文時間已經凌晨,趙麗穎仍然甜蜜表示「大家都睡了吧,感恩」。照片中的趙麗穎穿著厚實白色羽絨衣,戴著墨鏡氣色看上去卻相當紅潤,每一張照片都是戴著淺淺微笑,甚至有些還牽著老公的手面對鏡頭,甜蜜互動羨煞旁人,並引起網友表示「深夜秀恩愛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第一張照片,馮紹峰的影子卻意外成為亮點。照片中,趙麗穎站在橋上嘟著嘴望向遠方,而馮紹峰影子裡的手抬已經抬至超過頭頂的高度,上半身傾斜都已經跨過橋外了,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馮叔的老公視角真不錯」、「這影子是重點了吧」,甚至有人玩笑說到「馮紹峰只能當影子」。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馮紹峰和趙麗穎兩人前後合作多達6部戲劇作品,不過第五次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的虐戀,才開始傳出緋聞,第六部作品《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兩人甚至將扮演新婚夫妻,馮紹峰也害羞表示在戲中「已經提前體驗新婚生活」新戲也預計在明年1、2月左右播出讓外界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