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男角拍戲失聯21天!劇組揭「檯面下約定」求快回歸!


《來自星星的你》男角拍戲失聯21天!劇組揭「檯面下約定」求快回歸!

現年35歲的韓國男演員朴海鎮,演出多部戲劇作品包括《奶酪陷阱》、《伊甸園之東》都曾獲得演員獎,也曾參演《來自星星的你》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朴海鎮1月接拍新戲《四子》,不過新戲還沒殺青就失聯21天,經紀公司出面表示合約到期,不過劇組卻提出合約內幕,懇求朴海鎮再度返回拍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預計將在幾個月後播出的韓劇《四子》命願多舛,歷經導演張太侑和女主角娜娜離開,21日,再爆出男主角朴海鎮棄演21天消息,讓該戲無法順利拍攝。對此,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Mountain Movement則出面闢謠,指出朴海鎮並非無故失蹤,是因為「合約在10月31日就已經到期」,更進一步透露合約已經歷經3次延長,早在3月就已終止,如今離開已經是「仁至義盡」。

圖片來源/naver

22日該戲製片方竟出面爆料合約內幕,指出合約中「沒有與演員簽訂過有明確演出期限的合同」,同時懇求朴海鎮能盡快回劇組完成拍攝。聲明中,製片方提出兩點解釋合約未定期限的原因,首先,由於未確定播出時間且該劇又是先拍後播,所以不可能明確定出日期。

圖片來源/naver

此外,朴海鎮的公司是該劇的共同製片商,所以「根本沒想過會拿出演期限當做藉口」,當時公司代表還承諾「即使是單獨製作,男主人公演員在結束拍攝之前是沒有問題的」如今經紀公司單方面以合約到期為由退出拍攝,也讓劇組人員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naver

聲明最後再清楚表示,朴海鎮拒絕拍攝的21天從6月19日到8月中旬,已經造成該劇甚大損失。因此,該劇製片人在聲明中呼籲經紀公司深為共同製片人,可以多方思考避免以男演員為藉口單方終止合約,並喊話朴海鎮「他是個盡心盡力的好演員,希望他不要再浪費時間,重新返回片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