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曝光「恐怖怪癖」!私下狂看「爆腦噴汁」邊講邊笑嚇傻來賓!


「雪莉」曝光「恐怖怪癖」!私下狂看「爆腦噴汁」邊講邊笑嚇傻來賓!

自韓國女團f(X)因身心健康和演員夢想而單飛的雪莉,近幾年雖轉戰戲劇圈卻大幅降低亮相螢光幕的次數,甚至陸續出現脫序行為,成為外界的議論焦點。不過近期雪莉除拍攝平面雜誌也開始錄製個人專屬綜藝《雪莉商店》,在2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雪莉卻意外透露自己喜歡色情和喪屍電影,由於和甜美形象落差太大也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月25日,雪莉的專屬綜藝《雪莉商店》正式開播,22日播出的第9集中,雪莉身為商店的負責人,將要和插畫師討論「品牌商標」。影片中,該名插畫家首先向雪莉介紹自己的作品集,一方面自我介紹也提供雪莉構思商標的靈感,不過看完作品後,雪莉卻絲毫沒有頭緒。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對此,插畫家便主動提問雪莉的喜好包括顏色、物品,然而雪莉不同甜美外貌的真實嗜好讓設計師和粉絲完全大開眼界。影片中,設計師詢問雪莉喜歡的顏色,雪莉則回應米色、肉色,更仔細描述「我喜歡色情的顏色」講完自己也害羞掩面大笑,設計師則顯得一臉尷尬並解釋「喜歡暖色調的意思吧」。

圖片來源/VLIVE

接著,設計師在問到雪莉是否有特別喜歡的東西,雪莉則不假思索回答小貓,剛好和設計師的喜好不謀而合。不過,接下來卻說出驚人回應,雪莉透露自己私下很愛看喪屍片,更詳細描述喜歡的畫面像是腦漿爆裂、手指切斷、眼珠子滾出來、四肢支解等,眼看設計師一臉衝擊,隨後理性說到「這些元素出現在商標應該不太適合」,不過雪莉似乎不想妥協,設計師無奈表示「那放兩根骨頭」竟得考慮到可愛一點的層面。

雪莉的特殊癖好透過節目被外界知道再次引起議論,很多網友都表示「真的很重口味」、「和清純外表完全不一樣啊」。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