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E’dawn」3個月後再性感共舞!男友面前撩上衣「黑bra」全看光!


「泫雅、E’dawn」3個月後再性感共舞!男友面前撩上衣「黑bra」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素有韓國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歌手泫雅,過去單人闖蕩演藝圈的她,去年在公司安排下和師弟組成企劃團體Triple H,8月3日,泫雅對外承認和同門師弟E'dawn金曉鐘的戀情,起初重創演藝事業再陸續退出Cube後,兩人終於開始公開放閃。22日,泫雅和E'dawn練舞畫面曝光,時隔兩個多月再次看到共舞畫面,如今身分已經不同,在外界看來十分甜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泫雅和E'dawn過去在Triple H裡就時常貼身熱舞,親密畫面讓兩人頻傳緋聞,如今事隔3個月,22日,泫雅和男友E'dawn再次久違共舞,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兩人未來火花。影片中,泫雅和金曉鐘在練舞室練舞,兩人穿著簡單運動風,配合著節奏感強烈的嘻哈歌曲舞蹈。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泫雅和E'dawn相同的舞蹈動作相當有默契,許久沒有看到泫雅的跳舞畫面,還是展現力與美的肢體動作,十分吸睛,不過雖然泫雅裡面身穿短褲和短袖上衣,外罩的羽絨外套還是十分悶熱,因此泫雅跳到最後就慢慢地將衣服掀起,甚至露出了黑色內衣,讓網友看得好害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兩人最後一次合體現身,是在8月3日公布戀情後,Triple H出席音樂節目《Music Bank》,首度以情侶身分亮相螢光幕前演出。當時演出中泫雅不甚失足踩到自己的褲腳而失足跌進男友E'dawn的懷裡,金曉鐘緊急將她扶起,兩人在舞台上大放閃光,演出結束後,泫雅甚至嬌羞的摀起臉龐,男友則是摟肩安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2016年5月,泫雅和師弟E'dawn因為音樂合作而認識彼此,從而展開兩年的地下戀情。根據泫雅透露,雖然E'dawn當時還是公司練習生,不過因為代替BTOB鄭鎰勳上台幫《Roll Deep》Rap,因此有機會認識,更一路成為情侶,之後便一邊一起做音樂,一邊秘密交往。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退社急甩「7年情色標籤」!泫雅「零化妝」裸牛奶肌 竟成清純女神!

遭Cube踢出後2天!「E'Dawn」發27秒新歌 「泫雅」7字撒嬌超小女人!

認愛不是大問題?「宋讚養」指「泫雅事件」踩地雷關鍵因素「對象不能是E'Daw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