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博文一夜消失」!「迪麗熱巴」出面「曝原因」 網哭:後悔沒留照片!


眼見「博文一夜消失」!「迪麗熱巴」出面「曝原因」 網哭:後悔沒留照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21日,義大利時尚品牌杜嘉班納(Dolce&Gabbana, D&G)品牌創辦人之一兼設計師史蒂法諾·加巴納(Stefano Gabanna)的辱華言論,引起大陸民眾和娛樂圈激烈反彈,讓原定將在昨日晚間於上海舉辦的時尚大秀被迫取消。其中新疆女神迪麗熱巴作為該品牌亞太地區代言人,更是在事情爆發後連續採取抵制行動,甚至將過去和品牌服飾有關的相關博文,都在昨日晚間刪光了,也讓粉絲相當錯愕。

圖片來源/微博

辱華事件爆發,迪麗熱巴除第一時間發表愛國宣言表示「愛你,我們最好的祖國」,更接著大動作刪去穿有品牌D&G服飾的所有照片。根據迪麗熱巴粉絲團「撲倒迪」指出,迪麗熱巴幾乎每隔1分鐘就上線刪文,就連10月底風光奪得金鷹視后的照片,甚至是和粉絲互動的福利照都一條不剩,讓粉絲直呼「後悔沒有保留照片」,更有大批粉絲在網上尋求照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在大動作刪文前,迪麗熱巴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就已經發出聲明稿,表示結束和D&G的合作。文中開頭就指名迪麗熱巴對辱華事件感到憤怒,並強烈表示「自今日起,我司迪麗熱巴女士終止與Dolce & Gabbana品牌合作」,完全展現抵制決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D&G為宣傳上海時尚秀而公開宣傳片,不過該片一出就誤觸敏感議題而在大陸緊急下架,對此,就有網友瘋傳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史蒂法諾因不滿大陸舉措私底下辱華對話。對話中顯示,史蒂法諾不僅不願意下架影片,甚至貶低大陸說出「從此會在採訪中宣揚,中國就是一堆大便」,儘管設計師出面闢謠該帳號不是他本人,還是引起風波。

圖片來源/微博

21日D&G上海時尚秀舉辦日下午,品牌代言人迪麗熱巴和王俊凱,以及與會秀場的多名藝人像是火箭少女、章子怡、李冰冰等人都發表愛國宣言,並且群起退出時尚秀,最後,上海時尚秀也被迫臨時取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