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險斷命!「洛麗塔大哥」出院「腫臉照」曝光「棉花棒腿」惹粉心疼!


削骨險斷命!「洛麗塔大哥」出院「腫臉照」曝光「棉花棒腿」惹粉心疼!

大陸鬥魚直播評抬捧紅不少知名網紅像是馮提莫、莉哥等人,其中洛麗塔大哥則是以酷似迪麗熱巴的外貌,卻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而走紅,洛麗塔大哥的Cosplay裝扮更是吸引不少忠實粉絲。不料10月底,洛麗塔大哥竟傳出因「削骨」手術傷及大動脈,一度呈現休克經過及時搶救終於挽回性命,19日,洛麗塔大哥終於在微博曬出出院照和粉絲報平安,不過因為身形消瘦也讓外界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微博

19日,因為削骨手術失敗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的洛麗塔大哥,經過半個月的休養終於出院,並且透過微博興奮表示「我出院啦!開心到沒話說」。而照片中的洛麗塔大哥,雖然背對鏡頭,不過露出的一小截腿部看起來瘦了不少,此外身上的寬鬆毛衣披掛著瘦弱的軀體,讓粉絲直呼心疼,並紛紛慰問「這腿瘦太多了吧」、「大哥瘦了好多啊」、「多吃點好的補補」。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0月31日,陸媒爆料洛麗塔大哥因「削骨」手術失敗,割到頸部大動脈,緊急送醫的他一度休克,經過搶救才挽回生命。早在29日,洛麗塔大哥突然在微博上向粉絲致歉「要休息很長一段時間」,在外界還霧裡看花時,30日,落麗塔曝光了他躺床插管的自拍照,並行文表示「被人割到大動脈目前靠管子呼吸」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11月初開始,待在醫院休養的洛麗塔終於陸續發文報平安,但因為臉部「積液」太多,洛莉塔大哥依照醫師診斷表示「臉還是腫的醫師說估計半年才能消完」,因此無法正臉拍照甚至恢復直播。如今終於出院,洛麗塔也指控整形醫師始終沒有當面向他道歉,並表示「等我能出院會走正常的司法程式的,後期會告訴你們醫院和醫生是誰的」。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