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實況主「sandy」公開十年「爛痘」黑歷史「吃藥後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網友淚推:太勵志


女神實況主「sandy」公開十年「爛痘」黑歷史「吃藥後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網友淚推:太勵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網紅Sandy平時都給人開朗又美麗的形象,但是前幾天她上傳了一支影片,非常難得的公開了自己過去對抗痘痘的歷史,她說其實想拍很久了,但好不容易能用這次的機會向大家說明,她先說到自己是在高中升大學時因為沉溺於電玩中而開始冒痘,上大學後更因為時常和朋友出遊作息不正常,也因為開始化妝但卻沒有做好清潔導致痘痘越來越嚴重,接下來她要分三個部分像大家詳細介紹自己的抗痘心得。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首先第一個部分是關於看醫生的部分,Sandy表示自己真的是砸錢不手軟只為了治好痘痘,第一個是看中醫,Sandy表示中藥的確切療效她並沒有感覺,但是畢竟中藥是吃健康的,她到前陣子都有在吃中藥,而第二個是中西醫合併,她表示她看的診所是沒有健保的,因此每看一次真的非常的貴要2、3千塊左右,雖然初期有明顯的改善,但過幾個月後卻逐漸失去效果,也讓她決定轉換方法,第三個是西醫,Sandy說自己看過大約5家的西醫,雖然她每家都堅持至少看3個月以上,但也是時而有效時而無效,還曾經因為服用A酸導致大量掉髮,讓她嚇得果斷停藥。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第二個部分Sandy表示自己也有做一些個人習慣的改善,像是3天更換一次枕頭套或可以在網路上購買枕頭巾來更換、不使用護髮油、睡覺時頭髮綁好不讓頭髮亂跑、盡量不碰自己臉等,此外她也放棄喝她最喜歡的牛奶,因為擔心會有引發痘痘的物質,而運動及雕塑體態也是她想推薦給大家試試看的方式,可見Sandy為了消除痘痘不只靠外力,自己在生活方面也是下足了苦功。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最後一個部分也是讓Sandy脫離痘痘的方法,就是Sandy因為也對痘痘沒轍了,於是在朋友推薦下選擇去做臉,雖然做臉當下真的非常的痛,但是持續每周去報到,在經過3周後,她的皮膚也好了許多,但是還是不能偷喝最喜歡的牛奶,從此Sandy也沒有在吃任何的藥物,膚況也越來越好受到大家稱讚,最後她強調每個人一定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滅痘方式,要大家不要放棄一起加油,大批網友也在影片下方回應留言,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張漂亮的臉龐。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 

當年痘痘長滿臉!「白癡公主」勵志成長照引共鳴:原來你也剪過「鳳梨頭」

「煎熬弟」發文自揭皮膚壞掉畫面!數度求醫無效爆哭:真的很想自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