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闖關壓力大?「全昭旻」錄一半「淚灑現場」 原因和「金鐘國」有關!


《RM》闖關壓力大?「全昭旻」錄一半「淚灑現場」 原因和「金鐘國」有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每集都會有關卡挑戰,而節目主持人也總是十分投入闖關活動以製造節目效果。18日,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擁有超過10年演戲經歷的全昭旻接獲「30秒掉一滴淚」任務,沒想到全昭旻成功闖關,讓金鐘國和其他主持人都相當驚訝,最後全昭旻解釋能落淚成功全都是因為金鐘國。

圖片來源/愛奇藝

18日播出的節目中,金鐘國、劉在錫、李光洙和池錫辰接獲「30秒掉一滴眼淚」任務,因此他們立刻想到資深演員全昭旻,並立即要求全昭旻培養情緒,不過接獲任務的全昭旻看來相當有自信能闖關成功。沒想到碼表才跑了14秒,全昭旻奮力緊閉眼睛就成功掉出一滴眼淚,讓一旁的金鐘國等來賓當驚訝不已,紛紛說到「像擠汁一樣」、「你怎麼那麼會哭啊」。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對此,金鐘國也相當好奇全昭旻是怎麼辦到的並問到「是因為痛才哭出來,還是真實情感?」而全昭旻一開始先說是自然流露,後來才玩笑說到「現在失敗的話,我會挨打的」眾人才恍然大悟,原來全昭旻能迅速落淚的理由全是因為金鐘國無形中給的壓力,讓金鐘國笑的好尷尬。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當集節目中,除了固定嘉賓以外,還邀請即將在30日推出新歌回歸的韓國女團Red Velvet中的成員Irene、Joy。節目中,兩位成員甚至搶先曝光新歌《RBB (Really Bad Boy)》部分舞蹈,為30日即將推出的完整版歌曲和MV留下伏筆,對此粉絲也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