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認愛?!「言承旭」甜喊:感謝女朋友的陪伴~ 「林志玲」正面回應了!


高調認愛?!「言承旭」甜喊:感謝女朋友的陪伴~ 「林志玲」正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藝人言承旭與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誹聞傳了多年,各種的復合合、結婚、懷孕傳言從未斷過,而兩人也不把話說死,向外界表示戀情部分一切「順其自然」,也讓許多粉絲敲碗坐等兩人的好消息,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況讓人霧裡看花,但這次林志玲似乎正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言承旭IG林志玲IG

據悉,言承旭前陣子在日本舉行活動時,曾說出:「感謝『女朋友』陪伴拍攝寫真」一類的話,引發外界接推測這個所謂的「女朋友」,就是志玲姊姊本人!讓粉絲們一度再為兩人到賀戀情終開花,不過近來志玲姊姊在澳門遭問及言承旭的「女朋友」說詞一事,志玲姊姊卻露出尷尬傻笑,隨後用廣東話回應到:「好像不是我!」引人譁然。

圖片來源:林志玲IG

圖片來源:林志玲IG

15日,林志玲在澳門現身,穿著一身連身爆乳洋裝,迷人又深邃的事業線大放送!而長裙則是透視材質所制,逆天長美腿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一出場便成焦點!!!在活動現場林志玲被媒體問及感情方面問題:「今年是否會有男友陪過聖誕節?」,林志玲也回答:「不太可能啦!來不及,Sorry。」而至於是否想找個伴陪的問題,志玲姊姊也大方回應:「希望明年吧!」更強調自己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同時心中也期待,未來能有兩個人相處的時光。言語之間流露出渴望與另一伴安穩過日子的的期許。

圖片來源:林志玲IG

然而言承旭先前在日本,談及拍攝「寫真」時的狀況,竟脫口:「最要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這段疑公開認愛的告白,一度掀起網友與粉絲的討論。林志玲如今面對這個問題,只是尷尬的用廣東話笑到:「好像不是我!」接著更大方給予對方祝福:「我會祝福他、恭喜他吧!」

圖片來源:林志玲IG

曾經的偶像劇男神言承旭,過去在感情部分一向是走低調路線,如今脫口「女朋友」一詞,也遭媒體追問女友身分,不過他沒有正面給出回應,留給外界無限猜想,然而事後有媒體指出其實當時所謂的「女朋友」,是拍攝工作掌鏡的女攝影師,雙方默契十足。至於志玲姊姊與言承旭之間的感情會如何發展,或許就像林志玲所說的:「一切都要看緣份!」

圖片來源:言承旭IG

圖片來源:言承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