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三大教主」10年後變這樣!王心凌私密床照外洩 蔡依林曾遭封殺…


演藝圈「三大教主」10年後變這樣!王心凌私密床照外洩 蔡依林曾遭封殺…

演藝圈中的「三大教主」在台灣華語流行音樂三大領軍,而這3人分別是被封為、「流行教主」蔡依林、「可愛教主」楊丞琳、「甜心教主」王心凌。三人都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流行歌手,享譽盛名風靡至今。如今10多年過去,這三大教主在台灣演藝圈的星路有些人越走越高峰,但有些卻浮浮沉沉,以下將為大家一一回顧這些教主的「星路歷程」。

*蔡依林-流行教主

成名代表作:《看我72變》、《野蠻遊戲》、《馬德里不思議》、《舞孃》等。

如今的國際天后「蔡依林」,憑藉首張《Jolin 1019》專輯一砲而紅,本被吳大衛、左克蕙夫婦挖掘而簽入「環球唱片」,後因雙方合作不睦,並單方面解約遭封殺。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一度陷入低潮的蔡依林所幸獲得周杰倫幫助,周董不但寫歌給她更推薦新公司簽約,而二人也在合作中引燃愛火,一對神仙眷侶一度受到各界的關注,不過,遺憾的是有情人最終未成眷屬。

「蔡依林」先後憑藉《看我72變》、《倒帶》、《愛情三十六計》、《舞孃》、《特務J》、《日不落》等音樂大放異彩獲得高度關注,更成為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指標!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特別的是,相較於其他藝人,蔡依林並未跨界影視圈,而是持續不斷在樂壇中耕耘,甚至之後開始開發第二專長-翻糖師,如今在樂壇中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甚至躍上國際,成為話題指數最高的天后!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在情感方面,蔡依林除了與周杰倫緋聞外,在2015年與新加玻混血男模錦榮因合作擦出火花,而知名度與身分的懸殊差異,使得二人戀情一直以來都不被看好,最終在2016年宣告分手,儘管如此,蔡依林依然活得相當精彩,更在2018年11月宣布即將發佈新專輯的消息。

 

*楊丞琳-可愛教主

代表作品:歌曲:《曖昧》、戲劇:《惡魔在身邊》、《換換愛》、《荼蘼》等。

1999年,楊丞琳曾是女團「4 in love」成員,不過該團體壽命極短,在2002年因故解散。

而楊丞琳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裡發展,更以個人專輯《曖昧》開始走紅,接下來的專輯也持續將她的事業推上高峰,歌而優則演,楊丞琳同時朝影視圈、廣告代言和綜藝界各方向發展,皆會得相當優秀的成績!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雖然持續有年輕優秀的後輩新星如雨後春筍般輩出,但楊丞琳的人氣卻仍舊不減,,近年來,除了音樂,拍戲,廣告代言,她還頻頻亮相綜藝節目和真人秀,要說她是華語圈全能藝人也絕不為過!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戀情方面,楊丞琳出道後緋聞持續不曾間斷,初戀男友是黃鴻升也不曾避諱,成名後更與吳尊、邱澤、王傳一、棒棒糖王子等人傳過緋聞,不過在2015年1月,與李榮浩兩人公開相戀,現今依然熱戀中,不排除將踏上結婚一路。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甜心教主-王心凌

成名代表作:歌曲《愛你》、《睫毛彎彎》,戲劇:《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等。

王心凌在2000年,被導演「張作驥」發掘因而進入演藝圈,後以首張個人專輯《Cyndi Begin》闖蕩樂壇並初嘗走紅滋味,憑著公主般的亮眼外形,更有「少男殺手」之封號!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隨後王心凌也跨界影視圈,憑藉多部偶像劇闖出一片天,全盛時期幾乎部部都挑著女主角大樑,更成為台灣偶像劇收視女王!2011年過後,王心凌的演藝事業逐漸趨向平穩,雖期間仍有作品推出,卻不再搶眼。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戀情部分,王心凌與四大教主相較之下可說是相當精彩!王心凌在出名後遭藝人范植偉爆出兩人曾相戀5、6年後分手,更過分的是,沒想到范植偉在分手後大曝兩人的私密照,更還影射她私生活混亂,令王心凌既傷心又無奈!

而後在隋唐與姚元後分手之際,王心凌又遭爆出是兩人之間的第三者,王心凌為此還召開記者澄清,儘管姚元浩在名氣與財力上皆不及王心凌,但王心凌只願為愛情付出一切,交往期間更屢傳婚訊,不過最終仍已分手收場。分手後不到半年,王心凌的私密床照又遭外洩,只能說是相當讓人心疼的女孩。

圖片來源:王心凌ig

看完一輪,小編彷彿也把童年回憶了一遍(自曝年紀啦XD),那些曾經讓人心之所向的女神們,絕對是記憶中最美好的一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