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險壓垮柵欄!「鄧紫棋」寵粉「雞腿一個個發」網竟酸:形式而已!


瘋搶險壓垮柵欄!「鄧紫棋」寵粉「雞腿一個個發」網竟酸:形式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手鄧紫棋今年適逢出道10周年,計畫推出3張紀念單曲,最近推出新歌《那一夜》,原本難產的MV最終由鄧紫棋首度自導自演完成拍攝,影片一推出也讓粉絲看到鄧紫棋難得展露的演技。16日,鄧紫棋將前往音樂節目《中國音樂公告牌》宣傳新歌,而在近日播出的花絮中,鄧紫棋竟為辛苦排隊的粉絲,買了雞腿跟奶茶,暖心舉動讓外界大力稱讚。

圖片來源/微博

花絮中,鄧紫棋人都還沒到場,攝影棚外早就擠滿接風的粉絲,鄧紫棋從保母車下來後,立刻引起粉絲尖叫歡呼。鄧紫棋也慰問粉絲「大家是不是好冷呢」,緊接著因為體恤粉絲排隊辛勞,表示「我在那邊買了一些雞腿」。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鄧紫棋完全脫下偶像包袱,兩手滿滿拎著多個雞腿,甚至走道粉絲面前一個個發送,也從工作人員手中接下奶茶送給粉絲,此外,當粉絲因推擠手中的應援牌掉落時,鄧紫棋也立刻彎腰幫忙撿,總總舉動讓外界看得好暖心,並形容鄧紫棋簡直就是「小天使」。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由於鄧紫棋手中的雞腿有限,每個粉絲都瘋狂推擠,一度讓圍欄都快坍塌,眼看保全人員也不斷以手臂和身體奮力擋住柵欄深怕發生危險,對此網友也表示「保全好辛苦」。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卻有酸葡萄心理的網友批評藝人發雞腿是徒具形式,並說到「真的加雞腿應該多買點,最起碼幾十個吧,那麼多人就買了幾個,很明顯就是意思意思 走走形式」,對此,有網友護航透露鄧紫棋特別借錢買食物,並表示「前面幾位明星走過來連和粉絲話都沒有說一句  就算是走形式有些明星也不願意ok?偏見不要這麼大」。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