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金曲獎「獎盃直接丟地上」!狠批典禮「4大罪狀」 主持嚇傻5秒無聲!


「VAVA」金曲獎「獎盃直接丟地上」!狠批典禮「4大罪狀」 主持嚇傻5秒無聲!

容納兩岸三地知名歌手的音樂頒獎典禮「全球華語金曲獎」14日在澳門金光綜藝館盛大展開。其中去年自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走紅的饒舌女歌手VAVA也以入圍「最佳說唱歌手」身分前往典禮,不料VAVA竟在現場直言金曲獎「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隨即丟下獎盃掉頭走人,主持人也沉默許久不知如何打圓場,典禮結束後VAVA也在微博列4點說明原因。

圖片來源/微博

14日晚間華語金曲獎在澳門舉辦,年僅23歲的嘻哈歌手VAVA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說唱歌手」,從頒獎人手中接下獎盃那一刻,VAVA除感謝主辦方和恩師,接著竟失控表示「我不得不說,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我希望下一次能夠專業點,不然這種獎不要也罷!」說完把獎被放在台上,自己逕自轉身離開,讓主持人沉默5秒之久,完全沒有台階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隨後,VAVA也在微博提出4點解釋他口中的「典禮亂象」包括藝人差別對待、頒獎烏龍事件、專車接送遲緩,這些問題產生主辦方卻遲遲不見人影。針對專車接送問題,VAVA透露下飛機等了半小時以上,典禮結束後「我們是穿著演出服走著回了酒店」,讓現場所有經紀人和藝人都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VAVA也紕漏典禮對香港和內地人有明顯的差別待遇,像是酒店房型不同,而典禮中烏龍事件更是層出不窮。VAVA舉例說到「走紅毯的時候主持人是A藝人走紅毯他叫的是B藝人的名字」、「藝人還沒上臺,獎已經搬完了」,以及藝人座位區竟然被不明人士霸佔,工作人員只回應「那我也沒辦法了…」

圖片來源/微博

種種不合理安排讓VAVA終於忍不住在頒獎時口出怨言,文中說到「願意承擔」失控發言的後果。VAVA解釋希望典禮中每個人能「相互尊重」,並且顧及各項細節的專業,VAVA此次發言雖然嚇壞大家,但也是為了典禮整體專業形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導演新婚陣容超強!「VAVA」絕美放送嫩肩酥胸擔「閨蜜伴娘」!

嘻哈女神『VAVA』泳裝火辣S翹臀曲線超犯規 網友躁動:夠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