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拍戲搬「上百替身」!網揪「詭異畫面」 遭譏:剪接已盡力!


「楊冪」拍戲搬「上百替身」!網揪「詭異畫面」 遭譏:剪接已盡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現年33歲的女演員楊冪,自小就以童星身分出演周星馳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為人所知,雖然中途離開演藝圈,不過回歸螢光幕前多部戲劇作品包括《神鵰俠侶》、《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片仍成功讓楊冪成為收視女王。然而,日漸走紅的楊冪演技卻開始受到外界質疑,今年6月播出的古裝劇《扶搖》就被傳出動用幾百位替身,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但也有網友出面闢謠。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6月楊冪和台灣男星阮經天領銜主演古裝劇扶搖,改編自網路小說《扶搖皇后》,雖然一開播收視就開出紅盤,不過卻隨著級數播出節節敗退,近期再傳出楊冪拍戲過程中使用上百位替身,甚至就連沙漠景致都不是楊冪本人實際移師當地拍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爆料楊冪拍戲過程中動用了百位替身,甚至就連站著、跑步都不是全程親自演出,更指出多張不合理鏡頭力證事實。包括髮色從棕色變成黑色,或是頭頂突然出現了不同的髮際線,武打戲碼甚至明顯露餡使用男替身,並指出不管是正臉大小、耳朵長度都和楊冪本身的五官非常不同,並直呼「現在明星的錢也太好賺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雖有網友相信百位替身是事實,但也有部分網友出面替楊冪闢謠,並指出沙漠戲碼剛好和電影《寶貝兒》撞檔期因此楊冪不得不事後補拍,而動用替身也是劇組考量,跟演員本身意願無關。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強國黨報點名「楊冪」演技「無腦」! 網憂:下一個范冰冰?!

耍大牌「楊冪」慘成劇組「邊緣人」?!驚傳「坐在馬路」模樣悽慘沒人理!

「迪麗熱巴、楊冪」頂「爆炸頭」仍仙氣外露!網猜「白淺姑姑」回鍋客串《枕上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