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唱大賽」完整名單出爐 !揚言封殺韓團 「BTS、TWICE」順利登台?


「紅白歌唱大賽」完整名單出爐 !揚言封殺韓團 「BTS、TWICE」順利登台?

自1951年開始每年12月31日,日本NHK電視台都會舉辦「紅白歌唱大賽」,特別的是,今年是日本「平成年號」最後一屆舉辦大賽,除了是日本娛樂圈年度盛事,能夠登上節目的韓團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今年,積極在日本發展且都創下佳績的兩大團體TWICE和BTS都是外界十分關注的名單,14日,終於公布紅白歌唱大賽完整名單。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個月初,受到防彈少年團「原爆踢事件」影響,就連近期在日本娛樂圈屢屢打破韓女團紀錄的TWICE也無辜受到波及,部分日媒甚至大篇幅表示「封殺」防彈少年團和TWICE,引發粉絲擔心。如今完整名單中於釋出,TWICE順利登上紅白舞台,不僅是首位連2屆登上紅白大賽的女團,更是今年「唯一獲邀」的外國團體。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13日才在東京巨蛋演出的防彈少年團確定無法登上紅白舞台。原因在於一連爆出成員Jimin原爆踢、RM的原爆外套等觸犯日本二戰記憶的行為,遭受到右翼媒體和群眾的強烈抵制。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此次日本藝人名單也邀請在日本演藝圈最富討論度的幾個藝人,以及首次登台的藝人包括Aimyon、DAOKO、King & Prince、Suchmos及宮本浩次。其中話題性人物生物股長,睽違1年終於再度合體現身紅白,新人男團King & Prince則是日本第一支6人團體,而年僅23歲的創作女歌手Aimyon,靠著演唱日劇《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迅速走紅,紅白兩組的主持分別由廣瀨鈴,以及男團嵐的櫻井翔首度主持年度盛事。

圖片來源/合成

圖片來源/NHK

圖片來源/NHK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TWICE雙封殺」鬧上「日本頭版」!原因曝光網嘆:韓國得罪的真多!

「BTS」年末節目全取消!網友再挖「3年前黑歷史」 日星狠批「愚蠢行為」!

「子瑜」登上日本熱搜!「賣萌」短片瘋傳 網崩潰:慢半拍最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