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布料最少那件!「吉岡里帆」拍片「倒D級海胸」 攝影師「越拍越起勁」!


挑布料最少那件!「吉岡里帆」拍片「倒D級海胸」 攝影師「越拍越起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岡里帆.jpg
吉岡里帆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よしおかりほ),今年25歲的她出生於京都府右京區,從小就對演戲方面抱有極大的興趣及熱情,個人於2013年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獲得戲劇演出機會。近幾年人氣不段攀升,演出的作品也好評不斷,從2015年連續劇《美女與男子》飾演小惡魔路線的肉食系女,以及NHK晨間劇《阿淺來了》劇中飾演主角波瑠女兒千代的好友一角,使她開始受到觀眾注目。2016年後她開始演出越來越多的日劇,像是較為有名的《寬鬆世代又怎樣》、《四重奏》等連續劇。第92回日劇學院賞對吉岡里帆的評語是「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她在演藝圈的地位也逐漸抬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現在可稱為日本當紅女星的她,今年的日劇作品《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雖然當時收視率及評價並不突出,但這是她個人首次主演的日劇作品,此外她在廣告方面表現也很亮眼,她與日本男星「星野源」所拍攝的泡麵廣告,當中飾演小狐狸的她萌翻大批網友,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吉岡里帆也累積了一群她的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但人氣高漲的她卻被爆出其實是個「露奶魔人」,聽說在有一次的攝影通告,現場為吉岡里帆準備了非常多款式的衣服讓她挑選,沒想到大膽的她最後竟然挑選了一套最能展現自己「傲人D奶」的服裝來穿,這讓在場的工作人員一方面認為她很會賣自己的亮點,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每個人更是看到她的身材後被迷的神魂顛倒。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此外吉岡里帆還有另外一則傳說,在日本的出版業也相傳,只要是拍攝到吉岡里帆本人,拍攝的時間都會大大拖延,原因就是因為在場的攝影師或編輯不停注目吉岡里帆的身材而無法集中精神,就算現場有其它女星共同拍攝,男性工作人員還是會對她目不轉睛,也難怪有關吉岡里帆的拍攝進度會延後,大家都拜倒在她傲人的曼妙姿態下,她也被稱為新一代的「小惡魔」。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但是對吉岡里帆來說,這不一定完全是個好消息,傳言指出吉岡里帆在工作上就較沒有女人緣,畢竟身為男性朋友的「小惡魔」,女性朋友當然會對吉岡里帆不太有好感,產生心理嫉妒的心態,不過人氣勢不可擋的她被媒體是「繼新垣結衣之後,你該留意的日本女星」,一方面有漂亮臉蛋加上姣好身材又敢露,此外身為女演員在演技方面也是無話可說,目前可說是在日本討論度極高的女演員,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