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三個禮拜!「BTS」發布千字聲明稿 網強指「沒有向日本道歉」!


拖了三個禮拜!「BTS」發布千字聲明稿 網強指「沒有向日本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超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去年下半年推出新專輯「Love Yourself系列」不斷將演藝觸角伸向世界,甚至登上聯合國演講。然而10月底遭挖出團員Jimin身穿原爆踢,RM更被起底戴過納粹圖騰帽,始終不見團員和所屬經濟公司BigHit出面說明,13日晚間,經紀公司總算發出官方聲明,事隔3周出面滅火,引起網路正反論戰。

圖片來源/twitter

13日晚間經紀公司發表千字聲明稿,內容針對「原爆踢」、「納粹圖騰帽」包括致歉外界、澄清意圖,以及實際向日本和美國人權組織發函道歉。針對原爆踢事件,BigHit表示原爆踢絕無刻意掀開歷史創傷,並行文「不是為了給原子彈受害者帶來傷害才製作的服裝」,也向外界承諾今後不會再發生。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針對納粹圖騰帽,BigHit承認拍攝畫報成員的確有戴這頂帽子,不過絕非成員自主決定造型「所有服裝和飾品都是由相關媒體提供的」,並再次聲明和原爆踢一樣,決不是支持納粹極權主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針對實際作為,BigHit表示已經向日本和韓國原子彈爆炸受害者協會相關團體,以及美國洛杉磯反猶太組織「Simon Wiesenthal Center」說明狀況,並另外對可能受傷的人發送道歉函。
最後,BigHit也澄清拖了一段時間沒有出面說明,聲明中顯示「是考慮到公司所屬藝人們日程繁忙和現場情況的原因」。
針對BigHit的發表道歉函,台韓網友都出面表態。台灣網友普遍不領情說到「猶太出面才道歉?」、「日本路人都不接受」,韓國網友則立場堅定說到「沒有向日本道歉,是向原子彈受害者道歉」。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13日,適逢防彈少年團出道5年以來首次唱進日本東京巨蛋,不過表演場地外卻不乏右翼人士抗議聲浪並高喊「滾出日本」,現場也廣播逗留粉絲盡快入場。對此,相信該團的粉絲為了不影響演出情緒,甚大手筆租下巨蛋多個房間,並貼出標語「BTS、Jimin」和愛心等圖騰,更徹夜點名燈火。

圖片來源/合成

事實上,當晚演出票卷甚至是視線受阻區仍然全數售罄,除了公司發表聲明,根據現場日本粉絲透露,團員Jimin首次公開道歉,並表示「這幾天因為我個人的緣故,不只讓日本的大家,也讓全世界的大家擔心了實在很抱歉。」更回憶第一次的東京演出是在小場地「ShowCase」裡舉辦,如今遭遇風波仍站上巨蛋,他們表示「來到東京巨蛋的路真是轉了又轉.」、「今天和大家一起的首次東京巨蛋公演會終生難忘.因為和ARMY們一起所以很開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年末節目全取消!網友再挖「3年前黑歷史」 日星狠批「愚蠢行為」!

「BTS、TWICE雙封殺」鬧上「日本頭版」!原因曝光網嘆:韓國得罪的真多!

BTS「Jimin」公然穿「原子彈爆T」!撕裂「日本」歷史舊傷,引網轟:國際笑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