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低調現蹤遭抓「變臉」!「無P影片」流出 嚇壞路人:誰認得出來!


「迪麗熱巴」低調現蹤遭抓「變臉」!「無P影片」流出 嚇壞路人:誰認得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出道5年以來演藝事業橫跨模特兒、戲劇和主持,10月中更憑藉電視劇作品獲得金鷹獎人氣獎更封「金鷹女神」視后殊榮。事實上,私底下的迪麗熱巴卻擁有相當活潑自然的個性,時常會在微博分享鬼臉照或是奇特的肢體動作,13日晚間,迪麗熱巴甚至公開自己敷面膜逛街的影片,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諧星女藝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圖片來源/微博

13日晚間,迪麗熱巴上傳和助理晚間逛街的短片。影片中,迪麗熱巴身穿黑色大衣,並戴著黑色鴨舌帽和粗框眼鏡,看起來天氣十分嚴寒,不過對比一旁助理卻只穿單薄長袖,網友直呼兩人完全身在不同季節。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影片中最大亮點,就是迪麗熱巴竟然敷著面膜上街,她也說到「我們在逛大街喔!刺不刺激?」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對此,網友將迪麗熱巴封為「諧星女藝人,也有人認為迪麗熱巴是為了避免被路人認出來,並說到「是把面膜當口罩吧」、「為了不被人認出來啊,當紅女明星為了跟助理逛街也是超拼」,但也有網友擔心冬天敷面膜逛街不冷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的工作行程一直非常的滿,近期在浙江橫店趕拍古裝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她也曾透露「長時間在橫店拍攝從天氣熱拍到變冷」,此外,也將成為男團選秀節目《創造101》第二季主持人,發布會上甚至跳起節目第一季的舞蹈,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