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輿論?華晨宇經紀驚傳「辭職」,粉絲細數「落漆事件」:她早已失去粉絲信任


受夠輿論?華晨宇經紀驚傳「辭職」,粉絲細數「落漆事件」:她早已失去粉絲信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超夯才子歌手「華晨宇」擁有超強歌唱實力與亮眼外型,更是踏上「鳥巢」最年輕歌手,由此就能知道他的火紅程度,但過於繁忙的工作行程,讓粉絲們氣憤經紀公司把華晨宇當搖錢樹,更多是擔心華晨宇的身體狀況。日前華晨宇的經紀人王桂紅,在朋友圈發文疑似要辭職,但事後經本人闢謠,此消息純屬錯誤,但也再次在粉絲圈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華晨宇的經紀人,王桂紅在自己的朋友圈發佈一則貼文,上面寫著:「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總是感激,可是久了,便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了接受,就忘記了感恩.....生活給我饋贈了很多禮物:就是隨著時間的長度,知人知事知世。感謝這麼年來總是幫助我的那些合作者客戶,媒體,同事,他們常常成全我的工作,雖然這些工作是在成就了一個人,而我卻自愧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無以回報,我內心都記得;眾人拾柴火焰高,卻燒著了拾柴的眾人;謝謝昨天,今天電話,微信,郵件安慰我,扶持我,指引我的這些人,未曾受我點滴好處,卻能仗義相助。微笑著面對明天吧。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感恩認識你們。」感性的內容讓許多網友認定她將要辭去經紀人一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但經過新浪娛樂親自向王桂紅詢問過後,本人澄清:「沒辭職 別多想」,並表示朋友圈的文章,只是感謝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過此事越演越烈,原本粉絲們以為經紀人要辭職,非常高興,經過本人闢謠後,讓許多粉絲都覺得很失望、生氣,並有許多粉絲整理出,經紀人與經紀公司的許多惡行,包刮王桂紅在錄音檔內批評華晨宇,還有行程太過縝密,讓華晨宇身體出狀況等等誇張行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粉絲整理出華晨宇的行程表,三天兩頭的商演,需要南北飛來飛去,同時還有節目錄製,還有需要錄製專輯、演唱會彩排等等,在25天內安排九個行程,六場音樂節、 一場演唱會,加上彩排大概需唱滿90首歌,除了傷害身體健康,更是嚴重傷害嗓子,可以說是「殺人行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行徑,粉絲們紛紛表示:「經紀人戲有點多啊!吃瓜群眾關注實力 現場華晨宇的音樂吧!」、「錄音暗算歌手,發朋友圈內涵歌手,這經紀人離職都不足以謝罪」、「王女士戲這麼多的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只能說希望經紀人還有公司,能夠好好對待華晨宇啊!畢竟要是身體累倒了,或是嗓子壞了,對歌手來說是最致命的傷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