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101》舞蹈導師節目熱舞,「程瀟」不慎走光竟看出「王一博」真實人品!


《偶練、101》舞蹈導師節目熱舞,「程瀟」不慎走光竟看出「王一博」真實人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說到程瀟,那簡直就是女神一枚!由韓國STARSHIP娛樂,以及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推出的13人新人女團—宇宙少女,於2016年以《MoMoMo(모모모)》一曲正式出道。其中中國籍成員「程瀟」,不僅僅是顏值可愛,而且身材是前凸後翹!於2017年韓綜《MBC偶像明星運動會》韻律體操項目中,以零失誤的優異成績摘得金牌,更成功引起中韓兩地網民的熱烈討論。近日程瀟卻和王一博一起在一個綜藝上熱舞,去不慎發生走光,但是再一仔細注意到王一博表情,真實人品便曝了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程瀟自擔任《偶像練習生》的舞蹈導師後,知名度大開,延燒至今熱度依然相當高,並經常參與一些綜藝節目的演出,要不是直接來劈個一字馬,要不就是來段熱舞,但幾乎未曾見過程瀟和男生一起跳舞,不過最近在綜藝節目中,程瀟和女版練習生《創造101》的舞蹈導師王一博一起帶來了段熱舞。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程瀟再熱舞表演中不慎走光,但是仔細注意到當下王一博表情,竟將他真實人品給曝了光!當時程瀟是跌倒在地上,但王一博的眼裡只管將程瀟扶起來,並沒有任何嘲笑或是想看戲(走光)的樣子,程瀟很自然的將手給了王一博,順勢被扶起,可見王一博是個實實在在的正人君子啊!

 

其實程瀟的實力是很不錯的!儘管之前程瀟遭質疑是一個沒有實力的女藝人,但她畢竟之前擔任過《偶像練習生》的舞蹈導師,實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好感度也持續再向上攀升。程瀟面對這些流言蜚語時更是默默努力,且用自己的實力去擊破那些謠言!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