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惡搞表情包」!「楊超越」大動作「檢舉網友」 再「烙狠話」吐怨氣!


網友瘋傳「惡搞表情包」!「楊超越」大動作「檢舉網友」 再「烙狠話」吐怨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隨團火箭少女出道的楊超越,唱歌表演能力一直受到外界質疑,不過近期憑著單純敢說的個性,讓他成為不少大陸綜藝的寵兒。11日,火箭少女成員楊超越和Sunnee楊芸晴一同錄製《吐槽大會》,其中楊超越抱怨網路大量流傳他的表情包,不堪其擾的她表示私底下常會「檢舉」網友,讓外界相當訝異。

圖片來源/騰訊

11日,楊超越錄製《吐槽大會》,其中表示相當羨慕其他女團總有很多美照,搜尋自己的名字都是表情包或是散發佛光的「錦鯉圖」,她坦言「我心情是絕望的」。事實上,楊超越雖以第3名自選秀節目出道,不過參賽表現無論歌藝或舞藝都不及其他成員,出道更是女團裡資源最多的,也讓外界認為她靠著「運氣」闖蕩演藝圈,甚至做出「錦鯉圖」被網友視為「幸運符」在網路上瘋傳許久。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微博

為此困擾許久的楊超越,節目中透露私底下時常「檢舉」網友,而檢舉原因就是「封建迷信」。雖然不滿遍布流傳的錦鯉圖,楊超越另一方面還是感謝粉絲支持,並說到「昨天你對我愛搭不理,今天我讓你轉發錦鯉」,更自稱是團體裡的「瑕疵擔當」,並立志說到「也許是太完美的東西大家見得多了,見見瑕疵的東西也是好的」。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此外,楊超越還在節目中清唱「燃燒我的卡路里」自嘲自己的唱歌功力「跟CD一樣」,事實上火箭少女推出歌曲《燃燒我的卡路里》,其中楊超越經這句經典副歌歌詞,曾被網友評論「要破音不破音的」,如今楊超越靠著不造作也持續努力的形象成功獲得外界認同,網友針對此次「吐槽」紛紛表示「沙雕其實也是種才藝」、「超越是真的搞笑」。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楊超越」徒手抓「活老鼠」!揚言「吃了」網驚:真正貓系少女!

「楊超越」時尚秀「未修照」瘋傳!一比對網驚呆:不太一樣!

懼怕村民異樣眼光!村花「楊超越」自爆:走紅後從沒回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