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顏「迪麗熱巴」繼蝴蝶臀再開大絕 高難度特技「95%的人做不到」!


 絕世美顏「迪麗熱巴」繼蝴蝶臀再開大絕    高難度特技「95%的人做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因為擁有精緻臉蛋迅速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一直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標,工作邀約更是不斷,而她在她的戲劇作品中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精湛演技都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更讓她搶下大陸最有權威的電視頒獎典禮「金鷹電視節」中的「金鷹女神」、「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焦點與話題熱度持續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前段時間,絕世美顏「迪麗熱巴」的「蝴蝶臀」在網路上更是掀起熱議,從照片中可以看出熱巴的身型也著實是相當的不錯,凹凸有致的S曲線更是看的大家惹火噴鼻血!

圖片來源:微博

繼「蝴蝶臀」後,「迪麗熱巴」再度解鎖了一個高難度姿勢!照片中的熱巴雙手撐地,完美詮釋了個「空中一字馬」,這姿勢難度並不是一般的高!眼看她雙腿筆直,流線形體美,讓大批網友們讚爆了! 之前她在拍攝大片的時候,也曾做了一個類似的動作,當時就已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而對於她的這個高難度特技,網友們也​​是紛紛直呼:95%的人都做不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Sea 

 

延伸閱讀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出爐!「子瑜、迪麗熱巴」蟬連榜中 混血女星「Lisa」首度入圍

年度全球百大「最帥臉孔」提名出爐 「吳亦凡」、「胡一天」等人氣男神皆入選!

她是亞洲第一美!2017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 18 歲台灣女孩周子瑜躍升第 3 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