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禁令發威!《爸爸6》恐永久遭砍 廣電局「關鍵3點」禁播真相曝光!


強國禁令發威!《爸爸6》恐永久遭砍 廣電局「關鍵3點」禁播真相曝光!

先前無預警延播的《爸爸去哪兒6》如今再傳噩耗,中國廣電總局大動作不斷,目的要嚴格控制綜藝節目嘉賓片酬,加大電視劇網劇治理力度,在9日又下達多項新指令,其中就包括了關於嚴格控制偶像養成類節目、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等,這樣的消息出現讓期待《爸爸去哪兒6》已久的觀眾心情跌落谷底,離節目播出日期更加遙遠。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6 微博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6 微博

關於中國廣電總局的新規定如下,1.嚴格控制偶像養成類節目,嚴格控制影視明星子女參與的綜藝娛樂和真人秀節目。2.嚴格控制嘉賓片酬。衛視19:30-22:30播出的綜藝節目要提前向總局報備嘉賓姓名、片酬、成本占比等資訊,每個節目全部嘉賓總片酬不得超過節目總成本的 40%,主要嘉賓片酬不得超過嘉賓總片酬的70%。3.每部電視劇網路劇(含網路電影)全部演員片酬不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不超過總片酬的70%。隱瞞不報的採取暫停直至永久取消劇碼播出、製作資質等處罰措施。規定之細也可見中國對影視界的要求一天比一天更嚴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爸爸去哪兒6》在今年8月在官方微博上公布延期播出的聲明時,網友就已經留言若要延期還不如不拍必較好,有人憤怒每次才剛定檔就延期,但也有許多人表示為了節目裡的可愛童星願意繼續等下去,而是到如今隨著播出一事希望越來越渺茫,網路上再度出現討論聲浪,網友說早就聽說《爸爸去哪兒6》要被砍了,還有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也是無限延期,只好放棄等待,不過有人表示明星的酬勞早已到帳,新規定不會造成影響。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6 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無論結果如何,大家還是相信節目總有一天一定會播出吧,雖然有可能暫時看不到明星們的可愛互動,不過還是可以透過其他管道繼續支持它們,一起為《爸爸去哪兒6》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6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